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经济复苏步伐加快,物价压力攀升

2021-06-03 08:53: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调查报告中表示,从4月初到5月下旬,国民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增速略高于前一个报告期,自上一次报告以来,整体价格压力进一步增加。销售价格温和上升,而投入成本上升更快。美联储企业联系人预计未来几个月将面临成本增加并提高价格的局面。

    褐皮书报告基于美联储12家地区银行截至5月25日所收集的信息汇编而成。

  随着疫苗接种步伐加速,使美国前景更加光明,美联储官员正在考虑以多快的速度撤销货币政策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6月15日至16日的会议上发布对利率、经济增长、失业率和通胀的最新季度预测。

  定价权。

  褐皮书报告称,美国的经济复苏步伐在4月和5月份有所加快,就业人口增幅相对稳定,随着新冠病毒传播继续放缓,食品服务业、酒店业和零售业的就业增长最为强劲。

  报告显示,企业投入成本全面持续上升,许多人注意到建筑和制造业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受访人报告称,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加剧了成本压力。

  纽约地区的联系人报告称,企业正在提高价格以应对投入价格上涨,而克利夫兰的联系人表示,供应链问题导致成本“升级”,而“随着企业试图跟上不断上涨的成本,价格上涨变得更加普遍。”

  需求的增强使得一些企业,特别是制造商、建筑商和运输公司,将大部分成本增加转嫁给了消费者。展望未来,受访人预计未来几个月将面临成本上涨和价格上涨问题。 

  从各地方联储与商界的联络情况来看,众多企业乐观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稳步增长。劳动力需求保持强劲,但供应受到限制。总体而言,工资增长温和,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签约奖金和提高起薪以吸引和留住工人。

  报告还称,对房屋的强劲需求超过了房屋建筑商的产能,导致一些限制销售的情况发生。 

  包括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在内的几位美联储决策者已经表示,美联储官员或许能够在未来的几次政策会议上开始讨论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适当时机。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 Harker周三早些时候说,美联储应该开始讨论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时间表。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承诺,只有在通胀和就业“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后,才开始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步伐。

  美联储官员周五将会获得有关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最新消息。根据彭博对经济学家的调查,预计5月份就业报告将显示当月新增就业65.3万人,失业率降至5.9%。

  美国4月份的消费物价指数显示通胀压力高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将其主要归因于与供应链瓶颈以及服务业随着大流行病消退而重新开放相关的暂时性因素。

  美联储3月发布的预测显示,官员们预计不会在2023年底前将利率从接近零的水平上调,尽管他们大幅上调了今年的经济增长和就业预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6月2日)美元在震荡交投中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升0.35%,因市场揣测交易员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前缩减空头头寸。美元指数尾盘跌0.03%%,报89.90,此前在89.856-90.247的区间内...

06月03日 08:50

周三(6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自高位下跌至90大关下方,现货黄金短线迅速拉升14美元一度逼近1910美元关口,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Reddit散户抱团股再度爆发,AMC院线一度狂飙...

06月03日 08:50

6月3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03/20210603474983.jpg 6月3日香港银行间...

06月03日 08:50

美元周三(6月2日)在震荡交投中几乎持平,此前美元兑主要货币从近五个月低点回落,因交易商等待本周稍晚公布的就业数据,以描绘出更清晰的美国经济复苏状况。美元指数收盘下跌0.03%,报89.90,盘中最低...

06月03日 08:50

周三(6月2日),欧元/美元在1.2210区域内交易,从日低1.2163反弹。在美国通胀担忧和国内经济数据乐观的背景下,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在较高水平,股市难以实现上涨。然而,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

06月03日 08:44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三(6月2日)撰文称,本周对货币来说是重要的一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只是整固。在今天的交易中,美元兑纽元和瑞郎走强,兑英镑和加元走弱,兑欧元和日元保持...

06月03日 08:44

周三(6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自高点持续下跌,市场消息面相对清淡,投资者正静待周五非农报告的考验。美元指数自高位大幅走低,跌至90关口下方,周二曾一度跌至89.662,接近1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8...

06月03日 08:43

周三(6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自高点持续下跌,市场消息面相对清淡,投资者正静待周五非农报告的考验。美元指数自高位大幅走低,跌至90关口下方,周二曾一度跌至89.662,接近1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06月03日 08:43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三(6月2日),外汇市场横盘交易 src=http://caiji.3...

06月03日 08:40

6月2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三(6月2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延续高涨,欧美股市悉数上升,分析认为,全球经济复苏的势头提振风险资产。投资者聚焦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汇市方面,美元...

06月03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