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斯拉、纽约梅隆银行“站队”:比特币价格疯狂飙升!策略师:投资比特币的最佳时机是昨天

2021-02-22 16:2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比特币在2021年继续上行,一位分析师表示,围绕这种加密货币的监管担忧不太可能破坏其势头。

    “监管问题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一直在消除它们。在这一点上,我们的信念是:比特币不是是否存在的问题,而是何时存在的问题,”数字资产投资公司CoinShares的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周一表示。

  “我们当然相信,你知道,投资比特币的最佳时机是昨天——第二好的配置时机是今天,”Demirors告诉CNBC的“Squawk Box Asia”。

  在Demirors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比特币最近又突破了一个里程碑,据Coindesk称,上周其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

  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显示,比特币自2021年初以来一直在上涨,今年迄今为止已经上涨了90%以上。比特币的强劲增长部分归因于主要投资者和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比特币,其中包括马斯克的特斯拉和纽约梅隆银行。

  不过,Demirors警告称,投资者不应将“资产负债表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比特币。

  她说:“我们的研究发现,在传统的60-40组合中,4%的比特币配置平衡了回报和缩水的风险。”60%的股票和40%的债券组合传统上是一种流行的配置策略,旨在产生稳定的收益,同时防止波动。

  比特币是一种“失败的货币”?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Aswath Damodaran对投资比特币持怀疑态度。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但这绝对不是一项投资,”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金融学教授Damodaran上周五在接受CNBC《亚洲路牌》(Street Signs Asia)节目采访时表示。

  “如果它是一种货币,它就是一种……极其可怕地糟糕的货币,”他还说,比特币“似乎主要是一种投机游戏”,“表现得像一只风险很高的股票”。

  “它不是一种资产类别。这是一种失败的货币,至少到目前为止。”Damodaran说道。“让我们看看他们能否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不认为他们有动机这么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2月22日)亚洲交易时段,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亚股几乎全线下跌,美元基本持稳,现货黄金尾盘拉升突破1790美元。截止收盘,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19%;日经225指...

02月22日 16:23

华尔街女基金经理: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她执掌的方舟投资(ARK Invest),旗下产品净值2020年暴涨170%,被誉为“女版巴菲特”!因为她旗下的产品太牛了:代表产品ARK...

02月22日 15:38

美国国债收益率本月以来持续回升,周一亚市触及近一年高位水平,因投资者开始大力押注美元资产“再通胀”交易。在新冠病毒疫苗的加速推广下,经济前景预期持续好转,大家都押注美国经济会很快从去年四季度疫情再度加...

02月22日 15:07

周一(2月22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债收益率的强势上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美元。澳元兑美元小幅上涨,续刷近三年新高,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给出口国货币带来巨大涨幅。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创三日新高,因...

02月22日 14:52

【全球新闻】 1 美国得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冬季风暴已导致美国50人死亡。截至当地时间20日,美国得州超过1400个公共供水系统中断供水,这使该州190个县约1440万人的用...

02月22日 14:27

周一(2月22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持稳于90.35附近;黄金期货温和反弹,目前位于1787.50美元/盎司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

02月22日 14:21

分析师ClaireBallentine称,对于加密货币迷来说,有史以来第一只比特币ETF的巨大成功并不令人意外。但如果他们不了解比特币ETF的话,这个市场可能没那么简单。全球首只比特币ETF在两天内的...

02月22日 13:14

2月21日,市场分析师Greg Iacurci撰文称,美国国会正努力通过包括额外失业救济的1.9万亿美元的疫情援助计划,避免另一个失业救济悬崖。但是,根据何种健康和经济指标制定补充失业金金额,美国方面...

02月22日 10:24

汇市方面,美指上周三一度上破91关口,当天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两度上触1.33%,周四因初请数据逊色,美指创10天来最大跌幅(0.42%),跌离三周高位,中止两日连涨。上周五英镑和欧元涨势明显,美指继续...

02月22日 09:47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澳元美元(上涨:2天,隔夜涨跌幅:1.31%,波动幅度:1.54%)。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2月22日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