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6月17日)

2020-06-17 10:26:0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和CADJPY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加元(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17%,波动幅度:0.8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CAD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USDCA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A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4:00英国5月CPI月率、5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7:00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5月CPI月率,20:30加拿大5月CPI月率、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5月营建许可总数,22:30美国至6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涨、美股涨、原油涨、黄金涨——昨夜的全球金融市场,再度发生了颇为罕见的一幕:上述四类主要资产的多头,在隔夜几乎完全压制住了空头。即便在过往,这些资产的走势通常会相互反向,但在周二却无一例外全部走高...

06月17日 09:24

由于疫情尚未平息,全球经济也没有完全恢复正常,所以金融市场现金流仍处于紧张状态。在此背景下,美元近期大幅波动,交易者一直难以找到明确的交易方向。要知道,美元的走势对黄金、股市、债市等各大市场的走势都有...

06月17日 09:08

周三,现货黄金维持在1716-1732美元之间的窄幅波动,美盘前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数据录得史上最大的增幅,黄金一度下破1720关口。整体上黄金日内多次试探1730关口,但未能站稳,最终收于1725美元...

06月17日 09:00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录得17.7%,为该数据开始统计以来新高,前值由-16.40%上修至-14.7%,高于市场预期的8%。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一度下破1720美元...

06月17日 08:56

美元周二(6月16日)上扬,此前美国5月零售销售在连续两个月下滑后录得创纪录增幅,强化了不断增强的对美国经济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结束的看法。在与美国国会议员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听证会的第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

06月17日 08:29

周二(06月1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在线会议,对美联储的政策予以陈述,并接受议员提问。根据听证会直播的内容,鲍威尔今晚的听证和答疑主要围绕在对美国经济复苏现状、美联储工...

06月17日 08:29

美元走强的时代可能遥遥无期。全球负责亚洲事务的权威人士之一、前摩根士丹利亚洲董事长、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罗奇(Stephen Roach)担心,不断变化的全球格局以及美国庞大的预算赤字将引发美元崩溃。“...

06月17日 08:28

野村证券(Nomura)周二(6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本周英国央行虽然不会强调负利率政策,但相关讨论可能会拖累英镑。野村证券分析师指出:“我们的经济学家团队预计英国央行不太喜欢负利率政策,更加倾向...

06月17日 08:27

周二(6月16日)美元指数走高,收复97关口,此前美国5月零售销售在连续两个月下滑后录得创纪录增幅,强化了不断增强的对美国经济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结束的看法。美元兑大多数G-10货币上涨,因为由于新冠病...

06月17日 08:27

北京时间周三(6月16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85.7万桶,预期增加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26.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1.9万桶;...

06月17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