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4月13日)

2020-04-13 15:05:1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全球新冠疫情曲线

    新病例的减少是易感目标数量急剧下降的结果,全球疫情的曲线情况表明,中国和韩国正率先进入恢复阶段,而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处于或接近曲线峰值,美国,法国,英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紧随其后。

  ☆欧元净多仓大幅增加
    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美元净空仓触及2018年5月以来最高。截至4月7日当周,投机客的美元净空仓增至105亿美元。前一周净空仓为99亿美元。投机客美元仓位已经连续第四周净空仓。非美货币中,欧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5377手合约,至79624手合约,净多头增幅居各主要货币之首。

  ☆历史上的美股抄底窗口
    根据路透的分析,过去九个熊市中,每个熊市触底之前三个月买入标普500指数的投资者,一年后的平均回报率为21%;而在触底后三个月买入的投资者获得的平均回报为7%。高盛的一项研究发现,市场往往会在触底后的一个月出现最强劲的上涨。标普500指数在过去40年里经历了八个熊市或接近熊市,每次市场在触及低谷后的一个月中升幅中值为15%。

  ☆G7央行在3月史无前例放水
    G7中央银行3月份的净资产购买量接近1.4千亿美元。彭博经济的计算显示,这是一笔非同寻常的数额,比2009年4月的峰值2700亿美元高出近五倍。

  ☆布油美油价差拉大
    布伦特/WTI石油价格比率飙升表明,美国-沙特-俄罗斯的石油价格战停火不会持续太久。由于布伦特原油是水运原油,而WTI原油产自美国内陆地区,因此WTI遭受的需求下降影响更大。

  ☆全球股市市值上周大幅回升
    全球股市市值上周累计上涨6万亿美元,相当于德国和意大利GDP之和。投资者对美联储针对企业信贷市场推出的额外刺激措施反应积极,并在很大程度上对商业活动日益减弱的迹象视而不见。

  ☆对冲基金对澳元保持看跌
    尽管澳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从上月中旬创下的17年低点显著回升,但随着澳大利亚即将迈向数十年来的首次经济衰退,杠杆基金仍然看跌澳元。澳元兑美元目前处于50日移动均线阻力位下方,令人失望的数据可能使其很快重新测试0.60关口附近的支撑位。空头头寸比三月中旬的水平增加了两倍。

  ☆美股本周开启最可怕财报季
    在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后,预计大多数板块将在本财报季带来可怕的消息。目前来看,能源、非必需消费品和工业板块自1月1日以来的预期获利降幅或将最大,而且投资者预计旅游、娱乐、能源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的业绩会尤其差。对于技术、通信服务、医疗保健、必需消费品以及公用事业的预估也下滑,但路孚特预估数据显示,这些板块的获利还是会有所上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4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跌向一周半低位,美元指数一度走低逾10点!上周外汇市场依旧波动剧烈,美元指数回落至100大关下方,全球风险偏好情绪整体回暖,且美联储扩大宽松行动,商品货币集体走高,...

04月13日 14:47

周一(4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于99.40下方,现货黄金位于1683美元/盎司附近,黄金期货则位于1732美元/盎司左右。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

04月13日 14:13

周一(4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跌向一周半低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尔称,如果研制不出针对新冠病毒的特效药或疫苗,美国经济可能随着疫情起伏而面临长达18个月周而复始的停摆,西太平洋银行表示,...

04月13日 14:11

周一(4月13日),美元指数承压走低,市场现在聚焦在疫情和美联储放水前景上,美联储上周四推出2.3万亿美元救助计划,同时有迹象显示全球疫情有望放缓,导致避险需求下滑,短期美指或扩大跌幅。上周四公布的美...

04月13日 13:24

4月12日,外汇分析师James Skinner撰文称,从技术层面看,英镑兑美元的上行动能快要耗尽,目前已经非常脆弱,61.8%费波纳奇回档位和200日均线是其面临的阻力位。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甚至...

04月13日 13:22

据CNBC报道,美联储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深入未知领域的刺激举措,而其遏制冠状病毒支持经济的工作可能还远未结束。目前还不清楚该央行还将采取哪些措施。但其最近的措施,包括进军中小企业贷款和垃圾债券,美联储已...

04月13日 11:11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55万例,达到555313例,累计死亡22020例。美国成为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累计死亡病例数...

04月13日 10:58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2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55万例,达到558447例,累计死亡21991例。美国成为目前...

04月13日 10:48

周日(4月12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此前经历过ICU“鬼门关”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式病愈出院。约翰逊在出院后发布的一段视频信息中感谢了英国国民保健服务(Nationa...

04月13日 10:10

4月12日,市场分析师David Finnerty撰文称,随着经济衰退的临近,对冲基金继续看跌澳元。澳大利亚失业率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升。随着标普下调澳大利亚的信贷评级,澳元面临的逆风加剧。  src=h...

04月13日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