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2月17日当周)

2020-02-17 14:39: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846;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5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80。

  其中,39%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4%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0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60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04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06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44。

  其中,45%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2%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90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9.8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4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8.98。

  其中,6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11.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7.6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820;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79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26。

  其中,62%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15%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2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87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740。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71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75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794。

  其中,27%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7%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69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560。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406;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46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503。

  其中,22%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57%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1%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54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30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253;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21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44。

  其中,4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4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43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310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2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自四个多月高点99.2380回落,商品货币整体走高,受益于国内股市大幅走高,投资者普遍认为疫情带来经济冲击将是有限和短暂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周二公布。欧元兑美元...

02月17日 14:38

24K99 周一(2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继续高位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澳元涨幅居前,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80关口上方。市场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日内关键技术点...

02月17日 14:36

周一(2月17日)亚太股市普遍走高,因市场对COVID-19疫情担忧进一步放缓,世卫组织(WHO)国际专家组所有成员于上周末抵华协助抗击新冠肺炎,联合专家组将访问3个省份,实地了解地方政府应对举措的实...

02月17日 14:07

澳元/美元近期反弹走势在上探月度高点(0.6774)之前似乎已经停止,鉴于澳洲央行似乎不急于改变其货币政策前瞻指引,未来几天澳元/美元可能面临受限于区间内的处境。 澳洲央行2020年首次利率决议的内...

02月17日 13:14

北京时间周一(2月17日)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欧元兑美元近期下跌了100多点,目前徘徊在1.0840附近。 欧元上周跌至2017年5月低位,是过去一周中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对新冠病毒爆发带来的...

02月17日 13:10

周一(2月1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于两周高位附近。美国1月份工业产值下降。尽管下降主要是由于波音公司737 Max停产所致,但预计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将在未来几个月给供应链和需求造成压力。疫情...

02月17日 13:05

【行情回顾】 美元指数企稳99关口。近期美元指数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处于震荡上行的状态,目前交投于99关口上方。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分别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发表了半年度证词,都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02月17日 11:27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债券收益率跌至零下,今年可能会使养老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损失1万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市场策略主管Daniel Tenengauzer认为,投资者未来12个月可能在负收益率债...

02月17日 11:22

周一(2月17日)亚市早盘,中国公布最新的疫情数据:昨日全国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048例,累计确诊70548例。本周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同时还需要关注经济数据以及央行方面的消息,其中需要重点关...

02月17日 10:25

根据日本内阁府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经济折合成年率下降6.3%,降幅大于预期,为一年多来首次出现萎缩,原因是该季度初日本上调消费税的做法导致消费降温。经济学家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

02月17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