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2月12日)

2019-12-12 09:39:0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2月12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73%,波动幅度:1.1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UUSD和XAG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8,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XAG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XAG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6:30瑞士央行利率决议,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8:00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20:45欧洲央行利率决议,21: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11月PPI、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次日1:3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演讲,3:00波洛兹在演讲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虽然没有降息,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另一个愿望在美联储会议上得到了满足:让美元下跌。美联储周三一如普遍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将利率路径预测下调为2020年全年都将按兵不动,随后彭博美元即期指数抹去了2019...

12月12日 09:31

隔夜美联储决策层一如市场预期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1.75%不变,声明中删除了“不确定性”的措辞,并增加了当前政策立场适合支持增长、就业及实现其通胀目标的表述,决策获得了一致通过,反对...

12月12日 09:28

周四(12月12日)凌晨美联储(FED)如期宣布按兵不动,且政策声明略显鸽派,加之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一席话“火上浇油”,进一步抑制了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这无疑令美元多头遭受连环重创,美元指数大...

12月12日 09:26

2019年美联储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收官!联邦基金利率、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会重点.......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最全年终总结来了!...

12月12日 09:18

中金在线外汇网12月12日讯:北京时间周三(12月11日)美元指数收跌,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刷新7月19日以来低点至97.03,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鲍威尔的讲话被视为鸽派言论。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

12月12日 09:17

澳洲联邦银行(CBA):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明年5月份降息 由于美元走软,纽元兑美元NZD/USD上涨,并且随着新西兰经济表现良好和改善,该货币对有望进一步走高;新西兰政府本周的财政刺激方案是对纽元的支...

12月12日 09:06

周四(12月12日)凌晨3点,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同时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1.5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声明称,此前连续降息三次后,利率处于能够支持经济增长与就...

12月12日 08:51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晚20:45,欧洲央行即将公布利率决议,虽然市场普遍预计该央行将按兵不动,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次会议不会掀起市场波动。 尤其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在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

12月12日 08:41

周三,现货黄金进一步反弹,涨幅也有所扩大。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现货黄金震荡上行,在美联储声明发布后短线下挫近2美元但随后基本收复跌幅并转涨,最高涨破147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最高至16.94美元/...

12月12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