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约翰逊连任概率飙升、英镑多头持续上攻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2019-11-01 13:3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1月1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9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在盘初延伸自1.2975以来的震荡跌势至1.2921低点,但之后自该点展开强势反弹,目前继续维持反弹之势。

    (英镑/美元日线图)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由于上个月是美元指数自2018年1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交易员等待着月初出现新的催化剂。在此过程中,英镑/美元上一交易日一度涨至1.2975,为10月22日以来高位。

  上一交易日以来美元全线走软,日内进一步延伸跌势至97.20,因美联储(FED)连续第三次降息,局势的不确定性依旧,美国经济数据也喜忧参半。

  另一方面,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12月大选后连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英镑因此受益。市场对英美良好关系的预期,也强化了英镑/美元的涨势。

  关于英国经济数据,道明证券(TDS)分析师表示,“预计英国10月制造业PMI将自48.3升至48.9 (市场预期为 48.2),这得益于英国脱欧最后期限10月31日之前的营建库存增加。”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8.5万人,通用汽车罢工和人口普查工人的减少都拖累了整体就业增长。失业率料自50年低点3.5%小幅回升至3.6%,平均时薪增幅预计将在9月份突然降至2.9%后稳于3.0%。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仍受限于1.3000和10月高点1.3015下方,突破这些水位将是涨向5月高点1.3180的关键。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跌破6月高点1.2780,则将引发新一轮跌势。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7:30 英国10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8:30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就经济形势和当前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0:30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

  21:30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发表讲话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前IMF主席拉加德接替德拉基,出任欧洲央行第四任行长,任期八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日)晚间,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不过,除了非农之外,今晚还有其它因素可能搅动市场。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还需要关注美国ISM制造业数据,...

11月01日 13:33

周五(11月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隔夜美国数据表现差于预期,且市场对非农的预期比较悲观,短线美元仍存一定的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在1510附近徘徊,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走弱,都给金价提供支...

11月01日 13:26

10月31日(周四)英镑兑美元出现大涨,主要因为美元走软,加上市场猜测英国保守党将赢得12月12日提前大选。瑞银和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预测,汇价未来几天还能继续上行。瑞银认为汇价下滑时可以逢低买入,蒙...

11月01日 11:07

周五(11月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略低于97.30水平,投资者聚焦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非农报告,若数据表现疲软,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受打压。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11月01日 09:56

周五(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而全球金融市场也在隔夜似乎提前进入了恐慌避险的氛围之中。周四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弹劾总统调查程序,美元和美股应声大跌。而在日内晚间,投资者则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11月01日 09:50

隔夜在贸易消息和经济数据的叠加刺激下,美元连跌四日,黄金多头趁机爆发,一举击穿1500以及1510两大关口。今日(11月1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后的爆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若该数据与预期出入较大,市场...

11月01日 09:47

周五(11月1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增加8.5万人,远不及前值的13.6万人;失业率料在3.6%,略高于9月份的3.5%,但仍接近50年以来...

11月01日 09:37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1日讯: 周四(10月31日)美元下挫,稍早一度触及97.21,为10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 美元指数跌0.15%至97.31,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令美元承压,美元稍早下跌是...

11月01日 09:26

周四,贸易方面消息刺激了避险情绪,叠加美联储“三连降”后市场重新定价的影响,黄金怒破1500、1510两大关口,刷新一周高位,最高触及至1514.11美元/盎司;白银也上破18美元关口,一度涨近2%。...

11月01日 09:14

周四,因相关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多头实现大爆发,金价大幅攀升,目前已经回升至1510美元/盎司上方。此外,美国政坛也传来重要消息——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一项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决议案,...

11月01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