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0月21日)

2019-10-21 09:20:5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0月21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欧元美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42%,波动幅度:0.52%)。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EURUSD和GB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7,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EUR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EUR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中国10月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拿大将迎来联邦选举,特鲁多政府将接受考验。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0月21日),英镑兑美元低开低走,暴跌百点。英国首相约翰逊给布鲁塞尔发送了他一直不想发送的信。受反对党议员通过的一项法律的约束,他正式要求欧盟将英国脱欧欧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31日,但他明确表示...

10月21日 09:19

中金在线外汇网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8日)美元下跌,美元指数跌0.39%至97.20,本周美元指数下跌1.1%,是17周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美元自10月1日触及年内高位后转跌,也与经...

10月21日 09:16

本周(10月21日至10月27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召开新闻发布会。数据方面相对清淡,但多个国家将发布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投资者需要关注...

10月21日 09:02

英国议会原定于上周六对英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因而也被市场称为“超级星期六”!然而,经过5小时的激辩,英国议会却并未在这个多年不见的“超级星期六...

10月21日 09:01

周一(10月21日)亚市盘初,英镑大幅走弱,英镑兑美元下跌110点,回吐了上周五全部涨幅,最低触及1.2875,因上周六英国议员投票通过一项修正案,推迟就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做决定。这一跌势终止了此前...

10月21日 08:57

10月21日-27日当周,英国议会将于本周六(10月19日)就新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其结果可能会在下周亚洲市场开盘后引发异动。除此之外,未来一周欧洲央行将举行德拉吉任内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加拿大将举行...

10月21日 08:53

周五(10月18日)美元下跌,美元指数刷新7月22日以来低点至97.18,为连续第四天和连续第三周走低,创九个多月以来最长周线连跌纪录。英镑本周累计上涨2.43%,表现优于其它G-10货币;欧元兑美元...

10月21日 08:50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一(10月21日)最新撰文称,在英国议会推迟针对脱欧协议投票之后,周一亚市早盘英镑/美元走低,美元指数较上周五收盘水平上涨。Langland...

10月21日 08:40

上周,英国脱欧局势峰回路转,引爆各大市场。英镑兑美元继前一周录得2.48%的涨幅后,上周周线再大涨2.64%,刷新5月17日以来的高位,离1.3关口也仅一步之遥。欧元也因此“沾了光”,上周累涨1.38...

10月21日 08:31

周一(10月21日)亚市早盘,英镑开盘重挫,一度大跌超80点,最低触及1.29关口下方,主要因周末“脱欧”再遭重挫。英国与欧盟17日就约翰逊政府提出的新“脱欧”协议达成一致,英国议会为此定于19日召开...

10月21日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