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勉强站稳1.23,因美元高位回落;约翰逊脱欧意向讲话了无新意

2019-10-03 22:14: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3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交投较为震荡,现交投于1.2310一线。

  英镑兑美元在盘初挫跌约30点至日低1.2266后拉升至日高1.2322,主要受爱尔兰总理称将说服英国方面放弃在英爱边界开建检查站的计划的提振,不过在约翰逊向下议院就脱欧意向发表讲话前交易商们偏谨慎,英镑空头头寸再度被获利平仓后汇价回落。

  不过此次讲话与周三(10月2日)相比了无新意,仍称英国在新的脱欧方案中做出了让步,即使没有协议,英国也已经做好了在10月31日脱欧的准备,英镑兑美元波动较小,交投于1.23附近。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当前的提议并不完全符合此前的全部意愿,只是一个妥协版本,除了替换掉爱尔兰边境担保协议,已没有别的办法能达成脱欧协议,这是当前达成脱欧协议的唯一契机,离最终达成全面和解还有相当一段路要走。

  约翰逊称,已经作出担保,英国永远不会在爱尔兰边境实施检查。现有的提案将能确保大家在仅剩的短时间内加速完成谈判行动。英国在新的脱欧方案中做出了让步,英国已经在脱欧协议中展示了很大的灵活性。

  随后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首相约翰逊当前的提案拟将达成的协议,将比前首相特雷莎·梅版本的协议内容更加糟糕,任何工党议员都不该赞同这一份“荒谬”的协议,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将会被欧盟和英国议会同时否决。
    英国9月Markit服务业及综合PMI均差于预期,9月Markit综合PMI更是跌破50荣枯分水岭至49.5,但英镑兑美元反应较为平淡。

  法国财长威胁在空客飞机补贴问题上对美国采取反制措施,令美元自近两年半高位回落,叠加市场预期欧盟随时准备同意英国申请延迟脱欧的预期,为英镑提供了一定支撑。

  技术面来看,德国商业银行认为,英镑兑美元短线可能于1.2196获得支撑,该点位为前期跌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初步支撑位为8月初低点1.2080,8月中旬低点1.2015及9月低点1.1958。

  目前动能指标发出了相互冲突的信号,短线可能展开更深度反弹,日内上行料仍受限于1.2350和1.2385,此后强劲阻力位位于200日移动均线1.2633及6月高点1.2784,但若跌穿1.1958,目标将下看2016年10月低点1.1491。

  北京时间19:32,英镑兑美元报1.2310/1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0月2日)因美国疲软数据打压美元走软,主要非美货币则趁机反攻。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但上涨势头在周四戛然而止,主要原因是美联储理事埃文斯讲话后美元指数上涨影响,而欧元区经济下行风险持...

10月03日 22:14

周四(10月3日),国际原油价格回吐盘中稍早录得的微弱涨幅,因围绕全球经济前景恶化的担忧抵消了对于贸易趋向好转的温和期望。油价上日遭到重创,两大原油期货价格收跌近2%。 src=http://caij...

10月03日 22:14

周四(10月03日)报道,日内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下议院声明,同时给到新“脱欧”方案部分细节。据悉约翰逊称,这是英国的“最终方案”,无论能否与欧盟谈妥,英国要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依据英国本周给出的新的...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03日)报道,日内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下议院声明,同时给到新“脱欧”方案部分细节。据悉约翰逊称,这是英国的“最终方案”,无论能否与欧盟谈妥,英国要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依据英国本周给出的新的...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03日)报道,日内在美国9月ISM服务业PMI数据公布前,美元多空博弈99关口,黄金涨破1500,暗示市场谨慎且担忧的心理。本文援引经纪商杜高斯贝分析,对欧元、英镑、日元和黄金走势做出前瞻...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03日)报道,本周因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和9月ADP数据欠佳,令市场对美联储10月降息的押注从周一的40%逐步升至74%。投资者日内聚焦美国ISM非制造业PMI表现和明晚的非农报告,...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3日),IHS Markit公布了英国9月份服务业PMI,显示其从8月份的50.6跌至49.5这一六个月低位。同时,低于50意味着产量收缩。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整体PMI从49.7跌至...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突然加速走高,自日低已涨逾20点,目前仍维持涨势。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则短线下挫5美元,回吐此前涨幅,当前位于1497美元/盎司附近。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美...

10月03日 22:09

周四(10月3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290附近水平徘徊。本交易日汇价继续震荡下行,但刚刚加速跌至1.2264低点后突然急速反弹,触及1.2316高点,自日低已上涨逾50点,目前仍维持反弹势...

10月03日 16:11

本周早些时候,金价出现回调,Scotiabank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称,金价的回调并不是命运的逆转,对快速资金和/或弱多头仓位的清除,是结构性黄金交易长期健康发展的必要举措。在抛售期间,...

10月03日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