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9月16日当周)

2019-09-16 15:24: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4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95,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11。

  其中,5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5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78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244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18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203。

  其中,55%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5%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26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13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8.7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7.0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6.58。

  其中,73%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9%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18%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09.3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7.8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87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65,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57。

  其中,45%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44%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11%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99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800。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899;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80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783。

  其中,70%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20%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6979,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700。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41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41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389。

  其中,50%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0%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538,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30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276;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225,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256。

  其中,5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4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415,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319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9月16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盘面要闻 ①周末沙特阿美两处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后起火,本周开盘国际油价跳空高开,创有史以来最大涨幅;特朗普已授权在必要时释放美国战略...

09月16日 14:58

美元周一(9月16日)亚盘中微跌,因沙特石油设施在周末遇袭引发供应忧虑,导致油价和避险资产上涨。中国出炉的经济数据疲弱,也打击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沙特石油设施在上周六受到攻击,这使得全球石油供应减少逾...

09月16日 14:51

周一(9月16日)亚市午后,欧元/美元位于1.10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展开温和回撤之势,目前继续维持下行,但波动相当温和。对于欧元/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

09月16日 14:47

上周末沙特阿美遇袭事件让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高走,美元兑日元周一(9月16日)在亚洲市场不出意料跳空低开逾0.5%,至107.46。但本周的美联储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或让日元贬值。 src=htt...

09月16日 14:46

分析师:欧元中期看涨。 原因有三,其一,欧洲央行虽降息,但未超过市场预期;其二,分级利率可以减轻负利率影响,因为此前的负利率一直在影响欧洲银行业,从而拖累欧元区经济;其三,欧洲央行官员已经表现出无论...

09月16日 14:13

随着经贸争端的缓解和美国核心CPI上涨,市场继续缩减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并开始认为9月美联储降息是周期中期调整的最后一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9月16日 13:56

24K99讯 周一(9月16日)市场开盘遭遇猛烈冲击,油价暴涨超10%,避险情绪卷土重来,金价开盘飙升至1510关口上方。受周末沙特油田遇袭事件影响,周一油价大涨,布伦特原油创下1991年海湾战争之初...

09月16日 13:56

周末沙特石油生产设施遭袭的消息引发市场动荡,周一(9月16日)亚市开盘原油价格暴涨超10%,黄金价格一度飙升至1510上方,日元也趁机反弹。14日凌晨,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

09月16日 13:55

近期市场大事件较多,市场受风险情绪的影响,波动率比较高。周一(9月16日)亚市盘中,受沙特原油设施遭袭击的消息影响,国际油价和金价维持大涨态势。上周六,沙特主要油田遭遇无人机袭击,石油价格周一大幅跳空...

09月16日 13:53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 舒适 市场摘要 近期市场大事件较多,市场受风险情绪的影响,波动率比较高。上周美元指数最高时一度站上99关口,随后在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回落,全周来看下跌0.22%,...

09月16日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