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11日)

2019-09-11 09:21:1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11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下跌:4天,隔夜涨跌幅:-0.89%,波动幅度:1.10%)。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UUSD和US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JPY,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XAG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JPY,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XAG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30美国8月PPI,22:00美国7月批发库存,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金在线外汇网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9月10日)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经贸磋商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市场也在等待欧洲央行本周决策以及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彭博美元汇...

09月11日 09:19

外汇网北京时间周三(9月11日)讯, 随着美债收益率在经贸磋商前景回暖之际走高,周二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市场也在等待欧洲央行本周决策以及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彭博美元汇率指数上涨0.1%;该指数经过...

09月11日 09:07

本周美联储官员正式进入噤声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在上周的密集发言中也没有透露多少有用信息,这多少让市场人士有些失望。决议前无法再听到FOMC票委们的表态,投资者只好从一些关键预测指标和经济数据中...

09月11日 08:53

德意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Folkerts-Landa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不会继续加剧的情况下,预计美联储会继续降息100个基点,使得美国经济增速到2020年中期放缓至1.5%下方。若局...

09月11日 08:35

周二(9月10日)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经贸磋商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金价连续第四天下跌,现货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4.65美元/盎司,因看多的投资者在价格连涨四...

09月11日 08:30

周二(9月10日)美元小幅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在经贸磋商前景回暖之际走高,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周高点,市场也在等待欧洲央行本周决策以及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彭博美元汇率指数上涨0.1%;该指数经过五连跌后一...

09月11日 08:29

周三(9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位于1487美元/盎司附近。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三最新撰文称,贵金属看起来相当沉重,尤其是黄金,金价似乎在短期内有...

09月11日 08:28

9月10日22:30至9月11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整体持稳,欧元则涨幅受限,因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于周四降息并可能会重启资产购买。英镑则维持近日的强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最新重申,他们正在...

09月11日 08:28

美元在本周开盘的跳空高开是近一个月的第三大跳涨,然而后续空间有限。针对美元前景,西太平洋银行表示近期美元走软,并可能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到来时维持弱势,因市场大概率预期美联储下周将宣布再降息25个基点。美...

09月11日 08:27

周二(9月10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平盘略上方,主要非美货币则涨跌不一。欧元下滑至平盘略下方,因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于周四降息并可能会重启资产购买。英镑则维持近日的强势,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最新...

09月11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