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大限将至!“最可怕的噩梦”照进现实,美元恐贬值30%!

2018-11-21 17:15: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0日),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其中道指重挫逾500点,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贸易忧虑加剧令股市承压。美股暴跌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次批评美联储,称美联储是个“问题”,并呼吁降低利率。避险情绪升温,支撑美元大幅的反弹回升,美元指数再次接近97关口。不得不提的是,桥水、贝莱德同时发警告,美元世界货币的地位将易主,噩梦如果成真,美元将贬值30%......

  

大限将至!“最可怕的噩梦”照进现实,美元恐贬值30%!


  美元周二上涨,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因全球股市和油价遭遇抛售引发避险买盘,且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美股暴跌,世界上最大的泡沫绷不住了

  绷不住了。昨晚,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标普500指数下跌1.8%,至2641.89点;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500点,至24465.64点,跌幅2.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7%,至6,908.82点。

  美国主要股指全部进入修正区域:

  道琼斯指数 自高点下跌9.2%

  标普500指数 自高点下跌10.2%(修正区域)

  道琼斯运输指数 自高点下跌12.1%(修正区域)

  纳斯达克指数 自高点下跌15.1%(修正区域)

  纳斯达克100指数 自高点下跌15.3%(修正区域)

  罗素2000指数 自高点下跌15.6%(修正区域)

  美股本轮大跌的时间跨度已经开始用月来衡量,这表明至少短期出现了重要顶部。

  1、技术图标已经不起作用;

  2、美国经济衰退论在华尔街几乎快要刷屏了;

  3、与中国股市不同,中国的投资者都在探索底在哪里,而美国的投资者在判断,股市是否见顶。一旦有了结论,美股的痛苦日子才刚刚开始。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