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再现电邮门!美股暴跌特朗普炮轰美联储 美元兑日元将跌至112关口?

2018-11-21 10:56:2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1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1月21日)金融市场表现动荡,全球股市纷纷大跌,以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遭遇重挫。在风险偏好恶化避险情绪升温的市场,传统避险资产如黄金日元等却表现失常,而作为全球硬通货的美元成为避险的中流砥柱。另外,美国再现“邮电门”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日前被爆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涉嫌违反联邦规定。伊万卡此次所犯的错误,与其父亲在竞选总统时的对手希拉里的“邮件门”实在太相似。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计划调查,而特朗普为女儿辩护称“伊万卡的邮件不像希拉里的邮件属于机密,也没有像希拉里的邮件被删掉。”

  美国再现“邮电门”事件

  《华盛顿邮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消息称,白宫官员在检查响应公共档案诉讼的电子邮件时,发现伊万卡违规行为。伊万卡去年对白宫幕僚、内阁官员及她的助手发出数百封电邮,其中有许多违反联邦记录法规。

  

美股暴跌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伊万卡发出的私人电邮数量,以及她被问到此事时的反应,让部分幕僚感到吃惊。伊万卡当时回应称,她不熟悉一些规定细节。

  报道称,伊万卡律师洛厄尔的发言人彼得证实,伊万卡在被告知这些规定前,确实曾使用私人电邮,但都不含机密信息。

  彼得还说,伊万卡几个月前已交出所有与政府相关的电邮,以便与其他白宫档案永久储存。

  此外,伊万卡还被发现与丈夫库什纳共享同一个服务器域名。知情人士透露,伊万卡夫妇于2016年12月以“ijkfamily.com”为域名建立起私人电邮。当时夫妇二人正准备搬至华盛顿,库什纳准备加入白宫。出于安全考量,这些私人邮件会先经由特朗普集团筛查。

  报道称,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一再抨击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时,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公务。当年大选投票日前11天,时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的科米宣布将重启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

  伊万卡特朗普使用私人电子邮件账户的做法很快就会在美国国会面临新的审查,众议院一个重要委员会和参议院共和党主席计划要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女儿和其高级顾问在处理政府事务时是否违反了法律展开调查。

  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计划在新一届国会中将对白宫人员使用私人邮件干公务一事展开调查。有报道称, 伊凡卡特朗普在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用她的个人账户信息与内阁官员,白宫助手和其他政府雇员进行过联络。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星期二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他对伊万卡·特朗普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感到“担忧”,并计划调查此事。

  “美国监督”组织执行主任奥斯丁·埃弗斯认为,希拉里“邮件门”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闹得沸沸扬扬,伊万卡不知道政府官员不应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的说法令人难以置信,毕竟希拉里“邮件门”是她父亲竞选总统的“利器”之一,她应该再清楚不过才是。

  埃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国会必须立刻展开调查。”他补充道:“伊万卡发送的邮件是不是都遵守了法律要求?她有没有通过私人邮件发送过机密信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21日报道,特朗普总统20日为女儿伊万卡正名,指责有关报道为假新闻。

  特朗普20日在白宫向记者表示,伊万卡的电子邮箱并不包含机密信息,也不像希拉里那样广泛使用本地服务器。“这就是个假新闻。”特朗普说,“她(伊万卡)没有做任何事去隐藏自己的电子邮箱,也不像希拉里那样删邮件。”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