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如何预测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美联储找到了新的法宝!

2018-07-12 16:06: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联储官员们正在仔细研究金融市场的新领域,寻找足够准确的信号,以便在可能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出现之前,警告美联储何时应该停止加息。

  在之前的经济低迷期,美联储为了抑制通货膨胀,将利率提高到限制性水平。这一次,美联储希望看到美国经济的软着陆,其利率的变动幅度要高到足以避免美国经济过热,同时又不会结束近十年的美国经济扩张期。

  

如何预测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美联储找到了新的法宝!


  一些传统的可能暗示美国经济衰退的信号,如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和2年期债券收益率的利差,可能不如分析短期利率来得有说服力。

  根据最新研究,“短期”收益率曲线能很好地反映市场对未来经济状况的预期。研究人员认为,短期收益率曲线的优势在于,它似乎提供了一种更敏锐、更及时的信号,不太会受到人们时间偏好变化等更大因素的影响。

  如果短期利率预期在未来会降低,它“表明市场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会放松,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将就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开始做出反应。”

  此外,当投资者要求持有2年期债券数量超过10年期债券时,这意味着他们对未来的经济状况没有信心。

  亚特兰大联储(Atlanta Federal Reserve)行长Raphael Bostic表示:“我们正在做大量的工作,看看有什么指标可以给我们提供市场疲软的信号,我希望确保我们不会错过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