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崛起,非美一泻千里!

2018-07-12 08:32: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越叨叨会越穷。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没有无缘无故的累与不累。生活再苦,也不要放弃信念,度过了最黑的时刻就会看到黎明。黄金下跌也是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走强主要有几个内外因素推动,首先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评论,市场对在加息2次升温。同时美国6月PPI月率比前期提高加大美通胀预期、5月批发销售月率等数据好于预期,而新兴市场面临的困难,欧洲货币政策的传言满天飞,英国的退欧焦头烂额,都是侧面助推美元上行,美元果然不负众望再次突破94.45压力最高上行94.8一线,日线大阳收盘惯性看今日继续挑战95.1一线。我们月线看前期2015-2016年两年震荡区域93--100,成交密集区域95.6一线。现在行情回落依然都是触及93上开启反弹,强势一览无余。既然行情已经又回到这个震旦区域,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看多美元,这也是我们多次强调,特朗普搞所有事情纬二路中期大选和美元回流,那么两个哪个方面都是必须保持美元震荡强势这个无可非议,如果你还不明白,那就是随便看下美国大选月份前后行情自然知道。


  目前美元日线也是小头肩底形态,无非它的右肩区域在93.20一线,而周线大级别的在91.6区域,无论那个级别都是一点是相同美元中期形态技术看多。大选钱维持震荡上行,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主线其他插曲随机用变即可。本周特朗普先是对中出口2000亿关税再次增加10%关税上调议案,虽然要2月后实行,但是其目的可以看出,特朗普不达目的不罢休,一意孤行已经是必然之路,这面中美贸易还没有解决,昨日恰逢北约峰会,美再次要求29成员国增加国防开支缓解美的费用,通知职责德国和俄罗斯走的太近。更多意思就是我们北约的责任是协防防止俄罗斯的军事强大,但是现在德国这么富裕竟然每年都是和俄罗斯战略能源合作给数十亿的能源采购。这也是每次中东事件发生,德国率先周旋的原因,毕竟他担心俄罗斯停止天然气能源的输出,德国总理可谓真是步步惊心,移民刚缓解现在又被指责和俄罗斯走的太近,要增加国防开支。这些所有的政治分歧最终都是因为金钱,其实特朗普最近动作频繁主要目的是,大哥带小弟,小弟不帮忙不争气我就是不带了,我要腾出时间中期大选,同时遏制俄罗斯和中国的崛起,无论这两个那个国家崛起对美霸权都是致命的,所以你懂的,最近特朗普频繁上头条的原因了,既然这样那么我操作思路主趋势不变,美元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无论从技术还是基本面还是市场的情绪,或者避险层面,目前美元取得压倒性胜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10--95.60  支撑:94.45-94

  建议回测94.45这里是顶底转换成支撑再次买入扫损94.10上看都是94.8--95.2,如果直接上行95.6根据我们《胡氏1234》理论本次在触及95.6一定是破位而去的,我们理论的核心就是1高2 测3破4反转。所以对于美元要不95.60前空,要是真在运行到95.6附近破位基本探囊取物。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本周也是一直强调左侧2017年震荡1236--1266区域为期3个月才有选择突破,所以本次触及1266我们果断警示多单出局反手空单介入,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会惊人相似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行情也是符合预期的下跌,昨日在1257多次未能上破直接掉头向下,美盘由于美元再次强势归来,黄金再次跌破1250关口和1246多空分水岭最低触及1240一线。日线光头光脚大阴,显示其动能依然强劲,空头再次控制盘面。


  显然我们1265做空也是绝对经典,但是都是成为过去,今日根据顶底转换1246区域成第一压力也是做空区域。毕竟日线看又回到3月27日和4月11日运行下跌通道内轨道,目前上轨压力1250一线,下轨支撑1222一线,无非中间有一个区域震荡平台低点1236我们适当关注即可。
最近好多人咨询,中美贸易战升级,美俄制裁依然没有改观,朝美会谈几乎夭折,英国退欧扑朔迷离,意大利退欧蠢蠢欲动,全球股市闪崩频现,为什么黄金一点避险都没有,其实细心的投资者都是应该知道美一直统治世界的2个砝码是武器和美元。当然军事优势我们不在详细说,单说美元,那么美元优势通过什么来调整配合呢?那一定是美股,美债和黄金,现在特朗普中期大选需要美元,同时加息缩表已经税改,医改和制造业回流增加就业也是需要美元。美现在经济真的是向我们看到的那样好转了?绝对不是的,这都是做给外人看的,要不怎么可以轻而易举的剪世界的羊毛,掠夺世界的财富。所以黄金自跌破1300大额100亿美金砸单开始,就已经被控制下跌节奏了,要知道任何市场投资或者投机都是资金盘推动。何况散户根本搅动不起市场风云,那虽然这个没有主力,但是绝大部分银行资本都是美国管理,同时世界80%黄金储备在美国,他有足够的砝码去调整。所以至少世界杯结束之前黄金依然难以改变颓势,也就是说下跌依然继续是主流。特朗普不会让资金进入黄金搅局自己做的一切,他手下的金融干将自然之道资金怎么赶入美债和美元。所以你这分析突然一下明白了,世界避险的品种不是单单黄金,而是日元,美元都存在,相比货币谁还有美基本面强劲。同时我们4小时看本次下跌我们的抢钱三线至今没有绝望诞生信号出现,也美元扑捉到大资金进场信号,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等待,前期信号和资金面,人气基本门面多个配合才有30美金的反弹,虽然没整整吃完,但是现在没有出现,我们《胡氏1234理论》也是强调1低2测3破4反转,那就是说如果这个是3次在回1236一线那么这个绝对不是本次调整的相对低点,破位是必然,所以要不今日直接1243企稳,不能在弱势,如果弱势那将会在试探1236都是破位去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6--1251 支撑:1236--1222

  由于最近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扩大所以我们做单记得仓位,现在反弹1246依然可以短空扫损1251目标1240--1236--1222一线,至于多单我们在回到下跌通道内趋势看空下,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可谓是空头再次彻底嘚瑟一把,首先原油库存是利多意外降低,但是最终是买消息卖事实,而且在叙利亚战局缓解,欧佩克增产以及贸易战升级预期需求减少下,石油直接下跌400点行情目前看前期的高点72.80依然是短期压力了,石油在75.1遭受26亿资金砸盘撤退已经显示其弱势了,几周横盘不能有效突破我们也是提示必须再次做空,


  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3--72.8  支撑:70--68.3

  建议反弹71附近继续空由于日线大阴那么惯性肯定还有一跌,技术反弹修复不改下行趋势,所以分批仓位布局损都是72.8中线持有,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月线又快到建仓白银时候,由于篇幅有限我们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是昨日一纸传闻说是加息存在分歧快速上行,随后冲高回落显示欧元多头都是弱不禁风,更多退欧谈判没有进展,意大利退欧再次抬头,欧盟移民以及德国内政也是不乐观,所以对于欧洲货币政策都是小道消息,我们月线看欧元的1.150再次要验证,但是德国大选的缺口没有回补我们依然心有余悸。那就是1.088一线早晚要还,无非这个导火索是什么事件引起,最终都是德国自己去面对,现在德国日子执政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780 支撑:1.1630--1.1500

  既然再次回到下跌通道我们反弹继续做空,1.1710我们再次空扫损1.1750都是看1.1500一线。至于多单不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关注英国退欧白皮书,我们说过退欧之后就是英镑腾飞之时,但是现在美元强势,英镑回避更多后期企稳反弹更大,所以我们暂时关注消息解读,目前周线在1.3100一线支撑,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