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上演冲高回落,非美货币反弹上行!

2018-07-11 08: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图昨日借助94一线再次冲高94.45一线,最终因为无重大消息,导致冲高回落收盘长上影小阳线,显示压力明显,昨日美无重大基本面,早盘还是在94一线横盘,欧盘由于公布欧洲和英国数据都是不如预期,导致欧元,英镑下跌进而推升美元上行,毕竟德拉基再次讲话2019年夏季前不会改变货币政策,这就是让市场传言提前退出宽松加息言论不攻自破。英国连续2个外交大臣的辞职,对退欧协议再次充满变数,也是让英镑受压。综合几个方面,资金选择涌入美元也是符合情理。毕竟特朗普什么贸易战,制裁伊朗、退WTO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及昨日又提及北约军费开支加大等等都是制造混论动荡,同时打着为人民币的利益,这都是意在中期11月大选。这都是特朗普大选前对选民的承诺,国内实行医改、税改外围进行贸易堵截制造混乱。吸引美元回流,我们从最近的长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下降到2.8%和特朗普现在支持率66%都是可以看出来,特朗普的这些动作至少在美国已经逐步彰显成效这个是无可争议的。


  至于美元走势我们一直强调放大你的格局,才可以决定你的思路,为什么我们前期3月份一直看多美元,而且在全世界什么投行都是看空的时候,这个和技术不可分割外,还要对世界基本面和政治格局必须有所了解。特朗普大赞其自己执政以来的政绩就是提到美国失业已经降低完成多少就业,美国股市上行40%自上台以来,这个都是关系到美经济生活的,工作没有失业,投资股票都是赚钱。但是问题来了这个不能一直上行啊,怎么办呢?大选前共和党不能输啊,那就是必须海外美元回流,我们看最近美国对外征收关税,但是对内也就是国外的美国企业可以给财政补贴,就是说引导海外制造业回流,要知道这个都是致命的。毕竟2008年危机以来美元大肆印刷都是没有停留美国本土而是全世界买单。现在经济刚好转,如果美企业和美元回流,那对新兴国家绝对是血洗财富,我们看看印尼,印度股市和货币贬值可以看到一览无余。而且我们人民币贬值和股市下跌也是或多或少的影响。这都是基本面的一些隐私制约美元必然震荡上行,至少在大选前会这样,技术看周线95.6一线调整,目的是为了形成头肩底的右肩区域,也是为了后期更大的上行。我们预期区域在92.60一线,所以我们多次提及美元是调整,而不是在下反转下跌的开启,个人看在横盘时间换空间。随后启动一直到特朗普中期大选获胜。美元在象征上行才是有大的级别调整,我们回顾过去,特朗普当选后美元上到103,2上行7%但是继任以后,就是再次下跌20%,所以最近美基本面一定不会太差,因为大选前业绩基本面必须靓丽。对内对外都有一个好处,何况自己的铁杆粉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时给特朗普左右逢源。


  我们4小时看压力是成交密集区域94.50一线,昨日挑战也是显示压力,目前94一线又成为今日重点关注点,毕竟日线的收盘K线显示是看调整。周线美元调整我们上面谈到,现在幅度和时间都是没有到可以反转的时间,所以维持震荡调整不变,毕竟现在距离大选还有断时间,所以我们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50--95.10  支撑:94--93.6

  建议反弹靠近94.50空扫损94.80目标都是看94--93.6,如果直接下跌遇到93.6可以短多扫损93.3上看94上择机出局,我们图形都是压力支撑明显,更多分析盘面随时解读,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分析黄金不能单独就是看技术K线指标,这样都是让你走入一个误区,而且容易把握不住方向,做好黄金交易首先对黄金的关键变盘点和历史重大事件黄金多空反应争夺的平台我们都是要熟记于心,或有标识这样你以后才可以游刃有余,虽然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是有惊人的相似,我们周线看自1122一线反弹以来至少要改变空势必须收复1294一线,这个也是本次下跌打开空间的起跌点,同时多空成交密集区分水岭是1286一线,目前价格都是运行其下方。显然还是空头控制盘面。这个和我们上面看多美元更好一致,为什么最近黄金没有避险情绪,而且股票怎么跌都是不能让黄金上行,更多是美元操控,我们都是知道现在世界动荡,英国退欧也好,中东战局也罢,以及特朗普退了这么多群,但是黄金没有反应,这就是打压所致,毕竟美国是世界黄金储备第一大国,世界的80%黄金都是在它手里,美元也是在它手里,他要人美元回流美国本土,这么会容忍资金介入黄金,这样不是什么都是白做了,所以我们看到1300下跌出来100亿砸盘,这就是原因,至少你多头人气短时间不能汇集。所以黄金多头还有很长路要走。


  本周黄金我们看到周一延续强势最高触及1266一线,我们也是再次强调如图左侧2017年11月这个1236-1266震荡3个月选择方向,而本次自1238反弹以来也是运行30美金行情,无论幅度还是力度在弱势行情下都是基本属于基本到位,所以我们果断对前期布局多单都是1265上择机出局,反手做空,而且昨日开盘1260多次没有企稳直接再次空单进场。


  黄金也是不负众望果然直接早盘开启下得,欧盘得以延续,连破1253和1250正数关口,在一片质疑声中看空做空的时候,我们看到欧盟讲话提到英国的无协议退欧以及意大利有退欧迹象,更为关键美元触及94.45压力,我们带领抢粉直接黄金空单再次1248出局以后反手1247,7再次介入多单。


  当我们进去以后行情果然给力,直接上行,好像这个都是给我们抢钱俱乐部准备的,自1248直接反弹1254一线,力度和幅度都是比较大,我们果断认为这个下跌洗盘基本结束,至少昨天的盘面显示多头动能依然不减,所以在行情再次回测1252.9的时候我们果断再次带领抢粉再次介入多单,


  目前行运行1255附近,再次验证我们团队实力,基本昨日那么大的震荡波动我们一网打尽,现在黄金多次冲击1257一线没有收复,我们预计只要不破1251依然还有上行空间,只要突破1257基本新高有望再次刷新。


  我们四小时看目前昨日一个单针探底的1247就是今日重点关注的支撑,那么晚间多次试探的1257就是压力区域,只要支撑不破回测我们就是逐步买入即可,毕竟日线昨日也是探底回升基本收复多头失地的长下影K线,美元又在压力调整,所以综合多种因素今日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8--1266 支撑:1251--1246

  建议回落1251稳健还是买入扫损1246上看都是1257--1263,如行情突破1260回测1257加仓买入扫损1253上看都是1266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继伊朗制裁以后,叙利亚也是石油产出减少,但是一点我们知道,石油在冲击75一线遇到26亿大单砸盘,虽然一个星期震荡修复,但是都没有技术收复75一线,那么我们都是要提防主力震荡撤退,目前压力集中74.60,支撑依然是前期的高点72.80一线,更多石油操作都是消息面指引,凌晨汽油库存减少利多,那么预期今晚的原油库存利多,那么我们就是借助冲高尝试做空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单独拿出白银分析,主要因为我们日线第一次扑捉到绝望诞生信号,这个是阶段底部企稳的信号,我们前期测试美元见底,以及黄金前期1236抄底上行1365都是验证趋势完美无缺,同时从基本面全球经济发展带动白银工业需求大涨也是我们多次提及,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现在直接白银无条件的买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白银最终先于黄金启动。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欧元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而且经过连续下跌,目前平台成交密集区域提供支撑1.15一线,但是这个都是属于阶段反弹,毕竟德国大选的缺口还在1.088一线,明日英国公布退欧白皮书,无论有没有协议都是退欧成必然,关键后面的意大利也是蠢蠢欲动,而且围绕欧洲的移民,难民,高额债务都是无法调和的矛盾,所以我个人对未来欧元前景不看好,英国退欧是摧毁欧元的导火线,它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目前日线看欧元多次横盘反弹都是没有收复前期大阴,昨日探底回升支撑上移1.1650一线,只要不收复前期的大阴也就是突破1.1850那么欧元反弹随时终止,毕竟德垃基的连续鸽派言论,也让市场至少3个月内没有改变货币政策的想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80--1.1850 支撑:1.1680--1.1630

  建议回测1.1700继续买入扫损1.1650上看1.1780--1.1830即可,如果消息突然伤心跟我们第一次1.1850依然空扫损1.1880看1.1800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连续2个大臣辞职,都是重要的退欧支持者,只能说明这个协议让步过多,对于明日退欧白皮书才是我们最关注的,多方对此反映必将影响英镑的走势。如果这个不能解决,梅姨的执政也将再次面临考验。所以我们对特大重点事件选择观望。毕竟2016的6月23我们记忆犹新。所以对于英镑我们暂时根据盘面消息再给于指引。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走强,带动美日上行,但是前期111.40依然是难以逾越,导致行情冲高回落,目前压力集中111.20一线,支撑依然110.40,毕竟美日只有突破111.40就是彻底走出方向。目前维持震荡操作,我们反弹111.20空扫损111.50,回落110.40择机参与多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