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普京致电安倍哀悼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怎么了?

2018-07-10 13:50: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俄罗斯塔斯社周二(7月1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日本西部发生的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多人死亡和大规模破坏表示哀悼。

  

普京致电安倍哀悼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怎么了?


  克里姆林宫新闻机构周二报道说,“俄罗斯国家元首强调,俄罗斯和日本那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和朋友的人一样痛苦,并希望所有伤者早日康复。”

  据日本NHK电台周二最新消息:日本官员周二说,在日本西部地区发生的创纪录的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30人。日本当局说,新增2人没有生命迹象,59人失踪。在史无前例的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后,日本正在进行救援工作。

  周一凌晨,日本应急人员在日本自卫队的支持下展开了搜救行动。

  
普京致电安倍哀悼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怎么了?


  自7月6日晚以来,日本11个县已发布暴雨紧急警报。这是自该系统五年前生效以来,第一次在这么多地方发布警告。

  这次日本发生大暴雨的原因是什么?

  日本气象厅说,倾盆大雨是由大量的潮湿空气引起的。

  日本附近的海水温度一直很高。在这些条件下,雨云更有可能形成。

  与此同时,台风“Prapiroon”向东北方向移动,越过日本海。它留下了极其潮湿的空气和一大片密集的云层。

  这些云把潮湿的空气送入受影响地区活跃的季节锋,这导致了破纪录的降雨。

  
普京致电安倍哀悼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怎么了?


  日本气象厅的Yasushi Kajihara描述了发生的事情:

  “通常,风暴过后,暴雨的可能性会降低,但这次不同。暴雨的可能依旧很高。在过去的几天里,沿着日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空气中有大量前所未有的蒸汽。我相信大量的潮湿空气是持续不断打破记录的暴雨的主要原因。”

  上周三台风“Prapiroon”在日本海上空停止,变成了一个低压区,引发了这次的日本有史以来最大的暴雨之一。这是今年在太平洋出现的第七个台风。

  (本文由外汇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