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大臣辞职 英镑兑欧元汇率将何去何从?

2018-07-09 15:39: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9日),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的消息给英国政府未来的稳定前景以及英国脱欧谈判进程注入了一些不确定性。

  在辞职信中,脱欧大臣戴维斯指责英国脱欧立场“淡化”、脱欧白皮书延迟发布等问题将令英国处于“弱势的谈判地位”。戴维斯表示,英国脱欧大臣的角色需要一个“热情的信徒”,而不是“不情愿的征兵”。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Sue Trinh表示:“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随后又有多名部长级官员辞职。这凸显了保守党内部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分歧严重。”

  

英国脱欧大臣辞职  英镑兑欧元汇率将何去何从?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大臣辞职的消息传出后,英镑兑欧元汇率回吐此前的涨幅。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如果欧盟能够赞同英国软脱欧计划,英镑将复苏。如果不能,无协议脱欧计划将成为焦点,英镑将承压。”

  另一方面,英国经济状况可能比近期经济数据所显示的要好,而且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英国经济仍有改善的空间。因此,投资者可能对年内英国央行加息的前景过于悲观。经济学家更加关注的是8月2日英国央行是否会宣布再次加息。

  从技术面看,50周移动平均线(MA)提供了支撑。

  到目前为止,虽然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英镑兑欧元汇率正在上涨,但4小时图显示,看似正在上行的MACD指标曲线为整体的乐观预期增加了信心。

  
英国脱欧大臣辞职  英镑兑欧元汇率将何去何从?
图片来源:poundsterlinglive


  从目前情况看,英镑兑欧元汇率必须突破1.1363,才能进一步上涨。只有英镑兑欧元汇率下跌至1.1287下方,才会开启下行趋势。

  截至发稿,英镑兑欧元汇率现报1.130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