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通胀再出难题!市场等候8月英银加息信号

2018-06-22 13:26: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周四(6月21日)以6比3的投票结果,将利率维持在0.5%不变。英国央行的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y Haldane)出人意料地加入了投票支持英国央行加息的少数货币政策制定者行列,从而增强了人们对8月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将宣布加息的预期。

  

英国通胀再出难题!市场等候8月英银加息信号


  8月英国央行加息板上钉钉?

  劳埃德银行(Lloyds)的经济学家Jeavon Lolay表示:“英国央行下一次加息的时机可能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均衡。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出人意料地转而支持立即加息,8月英国央行加息似乎板上钉钉。”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Jason Simpson表示,利率期货价格暗示今年8月英国央行加息的概率约为66%。

  英国央行还就何时开始抛售其价值4350亿英镑的英国政府债券给出了新的指导意见,称一旦利率达到1.5%左右,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英国经济正步入正轨

  在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引发的高通胀的影响下,去年年底,英国是七国集团(G7)中经济增长最慢的国家。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表示,英国经济疲软将被证明只是暂时的,第二季度英国经济增长将复苏。

  虽然英国通胀已从去年11月的3.1%高点小幅下滑,但由于英镑走软和油价上涨,预计通胀率短期内还将上升。

  目前,英国失业率处于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经济已经接近满负荷运转,未来两到三年内,为了抑制通货膨胀,利率可能会缓慢而有限地上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