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一些白宫官员试图重启谈判 市场担忧最惨的是他们三!

2018-06-22 11:37: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五(6月22日)报道,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再度加剧,投资者对避险货币的需求增加,预计日元和瑞士法郎本周的表现将超过G-10其他主要货币。

  本周G-10主要10国货币最惨的是它们三


  新西兰元、加拿大元和澳大利亚元是本周G-10主要10国货币中的三大输家,因市场担心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争端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和对大宗商品的需求。

  三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一些白宫官员正试图重启与中国的谈判,以避免在美国7月6日开始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之前爆发贸易战。来自美国的中央银行家。来自美国、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中央银行家本周警告说,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可能会损害全球经济。

  香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CIB)外汇策略师戴维•弗雷斯特(David Forrester)周五表示:“一场贸易战争可能对美元构成多重压力,美债收益率或更低(很有可能回到我们在2018年早些时候看到的疲软的美元政策),以及令市场卷入避险交易。中美贸易战对澳大利亚元、新西兰元和加拿大元也不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