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逆袭成功与否看今日,英镑回落继续买入!

2018-09-17 08:03: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自周初开始节节败退,一度触及低位94.36,主要因通胀数据没有上行,这也对未来持续加息次数带来压力,同时贸易谈判再现曙光令风险情绪抬头,英国推过过渡协议有望达成,在多重压力下美元连续4日走低,不过周五特朗普周末前“临门一脚”,引发贸易担忧情绪卷土重来,美元趁机“逆袭”,一度上冲至95关口上方,尾盘终报94.95,现在市场都是在贸易谈判中解决时候,特朗普突然说现在自己并无任何要尽快解决问题的压力,说明贸易没有迫切必要性,随时在是开启,这样避险再次买入美元,其实,即时特朗普不说这些,美元也是借助94一线反弹,毕竟我们前期都是强调过,美中期大选前,美元走势单边上行不可能,单边下跌也是不可能,平稳维持在定区域震荡符合所有各方的利润,而且最近2月围绕93.8--95.7震荡基本没有打破平衡,所以周五的反弹逆袭都是在预期范围内运行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2--95.7支撑:94.6--94.1

  目前日线大阳逆袭,惯性依然有冲高,所以我们回测94.7多扫损94.3目标95.2附近出局。如果直接上行我们95.25附近空扫损95.6目标94.8出局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基本走了个过山车,开盘1195一线,最低下探1187一线企稳上行最高触及1213一线,最终因多头动能衰退冲高回落,周盘黄金加速下跌跌破1200关口和1196支撑,收盘1194附近,全天无反弹多头放弃抵抗,收一个大阴。其实下跌我们在预期之中,毕竟我们熟悉盘面都是清楚,最近行情围绕1187--1208连续震荡,多空都是无持续性,而且最近盘面洗盘明显,当上涨突破压力如果你追那么就是赢利了,但是如突破回测你在进场基本就是坑了。所以我们首先定义自己把握的交易区域,然后在根据盘面找到切入点进场,而不是涨了看上天,跌了就是入地的墙头操,我们从欧盟和英国的央行议息会看,其实市场预期之内的,基本都是对货币趋势本身无任何作用,那么美元加息会议我们看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加息预期,无非对后期加息次数时间希望从纪要中找到交易线索。日线下跌通道上轨随着盘整下移目前已经在1176一线,上周低点1187一线。月线的回测50%位置1180一线。周线阳包阴单周逆袭起涨点1183.7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8--1206 支撑:1188--1180

  建议我们回测1187下逐步开启多扫损1180上看都是1198--1206上择机出局,目前如果直接上行那么压力区域1200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今年我们知道自特朗普针对铝制品以及钢铁增加关税以来,其实大宗商品都是走下跌行情,唯一石油依然在单边震荡上行,更多是因为欧佩克减产协议,还有及时美国对伊朗,俄罗斯以及委内瑞拉的制裁,导致市场石油输出减少导致,但是,我们最近从盘面看石油已经偏离我们初期上行通道,二期每次触及71附近就是开始大跌,这无疑打击多头信心,再加美中期大选需要石油下跌,毕竟美国已经准备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同时制裁期间美国页岩油的出口也是领先石油出口国,无疑本轮最大的受益者是依然是美国,但是,中期大选特朗普在民众支持率逐渐降低下需要的平稳过渡,所以石油维持震荡偏空思路,而且我更倾向补跌毕竟我们看黄金和白银无厘头的下跌,就是可以看到,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5--70.30 支撑:68.3--67.5

  我们反弹69.5上分批空扫损70目标都是68.3--67.5,行情跌破67.10反弹67.5加空扫损68目标都是66.30--65.

  白银技术分析:因为从技术和图形依然都你是属于弱势震荡横盘,目前我继续14下加仓纸白银20%仓位,那么我基本70%仓位可以安心休息,毕竟我们纸白银成本在14.4附近。进退自如,有些行情要放大格局参与。我们要做的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将维持每月300亿欧元购债规模至2018年9月底,于2018年12月结束购债,并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至少2019年夏季。欧洲央行下调了2018与2019年GDP增速预期,维持今后三年通胀预期不变。欧央行预计2018年GDP增速为2%,前值为2.1%;预计2019年GDP增速为1.8%,前值为1.9%,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释放积极言论,表示乐观看待通胀前景,称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下降,潜在通胀在中期将逐步上升,潜台词就是随着通胀上行,我们随时改变宽松货币政策,同时德拉基再强盗欧元去经济增长上行稳定,可以应对全球风险,这无疑给跌跌不休的欧元一剂强身针,欧元大幅上行,但是在美元走强下,以及前期1.1730阻力压制下,冲高回落收盘大阴。而且最近欧元1.15--1.1750震荡也是横盘为主,我们周五的1.17欧元空也是完美,我们在欧云日线图叠加美元可以看到,其实最近一直负相关明显,无非现在我们从欧洲央行以及德拉基讲话可以看出,欧元是时候要逐步改变货币政策了,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80-1.1730 支撑:1.1570--1.150

  建议我们回测1.16下逐步买入扫损1.1560目标都是1.1650--1.170,如果直接上行我们1.168空扫损1.171目标1.1620下逐步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如逾期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毕竟英国退欧目前依然没有解决、当前持续趋紧的货币政策可能是必要的,不过加息幅度是有限且渐进的,所以市场现在重点关注英国退欧过渡协议的签署,如果双方都是传出利好,基本是英镑起飞之日,现在爱尔兰以及欧盟都是给于乐观预期,所以我们重点关注英国退欧利好消息,这就是决定我们英镑回落做多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30-1.2950

  建议回测1.3030附近买入扫1.2980目标都是1.3150--1.3230上出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由于安倍再次当选,那么安倍经济学,日元继续贬值就是成为货币政策继续执行,所以美日我们维持回测111.5继续买入扫损111都是看112.3--113.6上出局,至于空单暂时无任何信号和建议。

  美加技术分析:美加跟随美元反弹上行,目前压力1.3110一线,继续做空扫损1.3150目标1.2930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