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巴克莱重磅警告:欧元兑美元汇率恐暴跌至1.12!

2018-06-22 09:42: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自从欧洲央行粉碎市场押注明年6月将加息的预期后,一些欧洲最大银行的策略师们近期不断暗示,未来几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会进一步大幅下跌。

  今年迄今,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从年内高点下跌了8.4%,许多交易员都面临同一个问题:“欧元兑美元汇率还能跌至多低?”

  欧元兑美元多头“每况愈下”,软数据引发的担忧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在美国和欧元区利差走阔的情况下,投资者放弃增持欧元多头。加之意大利政治危机的冲击,欧元多头的情况更糟了。

  

巴克莱重磅警告:欧元兑美元汇率恐暴跌至1.12!
欧元


  在瑞信(Credit Suisse)的外汇团队建议银行客户继续押注欧元兑美元将在今年夏天进一步下跌之后,巴克莱(Barclays)的策略师也将他们对欧元兑美元的预期下调了10%。这和美元复苏、市场担忧日益脆弱的德国政治局势以及美国和欧元区经济体的差异有关。

  一位德国政府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欧洲固定收益市场经历了大波动后,意大利危机依然是金融市场关注的焦点。”

  美国经济增长提速支撑美联储在今年一共加息4次的预期,与此同时,欧元区的利率前景却在恶化,欧洲央行在6月利率决议上暗示,在2019年末之前不会考虑加息。

  巴克莱的外汇分析师Nikolaos Sgouropoulos表示:“这3个因素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将欧元置于更大的压力之下,导致欧元兑美元在今年底前进一步下跌,预计今年第4季度欧元兑美元汇率将在1.12附近触底,2019年第2季度温和回调至1.14。”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止发稿,欧元兑美元汇率现报1.1611。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