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最“可怕”的一张图!花旗:以史为鉴 美元恐崩溃

2018-06-21 10:22:00来源:fx168 作者:TIER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就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美元发出警告之际,另一国际知名投行花旗(Citi)也给美元多头发出了警告声音。

  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周四(6月21日)警告称,美元极有可能已见顶,如果遵循以前的模式,那么美元将很快跌破近期底部。

  Fitzpatrick指出,ICE美元指数的总体走势与其在2001年7月触及高点后的熊市走势非常相似(见下图)。

(美元指数走势 来源:花旗、FX168财经网)
    根据花旗,美元指数在2001年见顶之后暴跌14%,随后展开短暂的反弹,然后又恢复大跌走势。

  Fitzpatrick认为,美元指数在2017年见顶之后也暴跌了15%,如今同样呈现反弹态势,但这可能与上一个周期类似。美元指数可能在触及短期高点后转为下跌,并恢复长达数年的下跌趋势。

  假如美元果然恢复下跌走势的话,那么对于黄金多头而言将是一个好消息。

  Fitzpatrick在5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曾指出,鉴于美元前景看衰,花旗预计金价短期有望升至1365美元/盎司。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最近表示,近几个月一直是外汇市场主旋律的美元反弹现在已经结束,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竞争对手的汇率将恢复此前的跌势。

  摩根士丹利外汇团队预计,在年底ICE美元指数将跌至89,较当前水平下滑约6.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