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虚拟货币最新消息:又倒一家!虚拟币交易平台上线刚一周竟也破产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21 17:19:18
视频简介
  6月20日,86bex正式宣称,由于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的亏损,以及投资人的撤资,导致平台现无法继续经营,将关闭提币通道。而一周前,正式上线不到一周的Cattleex交易所也宣布了破产。有关报告显示,在统计的188家产生有效交易额的交易所中,日交易额排名前14的交易所占据全部交易额的73%,剩余170多家交易所只能分割剩余的27%交易额。华南区块链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齐爱民表示,交易所需要具备的技术资源、运营管理人员、口碑品牌以及社群等,小交易所都是不具备的,加上缺乏监管,经常会出现被盗、跑路等现象。从长期来看,随着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改进,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心化的交易所市场将会逐渐萎缩,百所竟发的情景将不会重现。优胜劣汰是正常现象,只有懂技术、有实力、会管理、生态好的交易所才能生存下来。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