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起死回生 印度438枚比特币被盗噩耗传来

2018-04-13 22:10:5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13日),数周来一直萎靡不堪的比特币传来喜讯,加密货币全线跳涨,比特币价格本月涨幅约18%,比特币今日价格创2周来新高。据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2:00,比特币交易价格上涨4.28%,报8075.05美元。而不巧的是,比特币走势转涨的喜讯没过多久,又一比特币被盗的噩耗传来。

  

比特币今日价格起死回生   印度438枚比特币被盗噩耗传来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ecure大约438枚比特币被盗,价值约1.9亿卢比(300万美元),据称是一名“流氓”员工监守自盗所致。周四晚些时候,Coinsecure的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其一名员工正提取比特币想要分发给客户的时候,发现多枚比特币不翼而飞,而其系统却没有被黑客攻击或入侵。

  Coinsecure表示:“我们的比特币基金已经被曝光,似乎已经被抽到了脱离我们控制的一个地址。”该公司正在努力追回这笔资金,并信誓旦旦地称道:“我们向所有客户保证,你将从我们的个人基金中得到赔偿。”

  印度央行上周发表声明,禁止银行等受其监管的机构向用户、持有者和加密货币交易员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在全球比特币价格反弹之际,印度加大对加密货币的打压力度,该公司找回被盗的比特币及揪出幕后元凶的努力可能受阻。

  “印度央行表示他们不认可加密货币,政府也不认可,”Seth Associates驻新德里的企业和网络法律业务主管Karnika Seth说道。“因此,在这种情况下,Coinsecure找回被盗比特币的举措需要仔细检查。”

  Coinsecure交易所称其员工Amitabh Saxena在比特币失窃案中嫌疑重重。该交易所母公司已经向当地警方提交投诉,并要求当局禁止Amitabh Saxena在调查完成之前离开印度。Saxena,周五,该公司董事Mohit Kalra和Amitabh Saxena均无法联系到。

  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是最大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之一。它表示,6500美元是比特币熊市的低点,而比特币将在明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保持在这个价格之上,比特币价格很可能超过之前2万美元纪录。而印度财政部却表示虚拟货币不是法定货币,没有“监管许可或保护”。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