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强势反弹!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438个BTC

2018-04-13 13:40: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13日讯——北京时间周五(4月13日),加密货币全线跳涨,比特币创2周新高。据Bitfinex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五13:40,比特币现货价格涨10.65%,报7,818.4美元。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涨10.35%,报487.42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强势反弹!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438个BTC


  周四(4月12日),据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猛涨超过17%,升至8000美元以上,创出8011美元的高位,至两周高点。与此同时,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集体大涨,以太币上涨12.57%,瑞波币上涨11.82%,比特币现金上涨11.08%,莱特币上涨8.26%,EOS上涨32.01%。
比特币今日价格


  突然的大涨迫使交易者押注加密货币,短期交易与多头交易的比率近期一直在增加。加密货币交易公司Cypher Capital的数据主管Nick Kirk称:“比特币的买盘增加,许多空头被迫平仓,这是导致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其中一个原因,而此次大幅反弹更有可能是早前的监管压力得到释放的反应。尽管比特币近期价格一直在下降,但新一代比特币的技术发展仍在继续,比特币价格早晚会回到正常的水平。”

  比特币的价格在2017年12月飙升至19000美元以上,但鉴于美国税务监管的压制,比特币的价格已下降了三分之二左右。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在一份报告中称:“在3月份经过了下跌之后,加密货币正在显示出改善的早期迹象。比特币在过去两周内稳定在6500美元以上的支撑位,下一个主要阻力区域接近9000美元。其它主要加密货币也于周四上涨。

  虽然此轮涨势背后没有明显的定向推动因素,但一些人表示,西班牙银行业巨头桑坦德推出了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际支付服务,或支撑了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

  周五有报道称,桑坦德银行(MC:SAN)将在西班牙、英国、巴西和波兰推出其跨境支付系统“One Pay FX”。据称该系统采用瑞波(Ripple)开发的分布式分类账本技术。

  这家西班牙银行的举动重新燃起了人们对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分布式账本技术将在主流支付领域发挥作用的展望。

  与此同时,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之一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的言论也受到关注。该基金表示,比特币已经见底,在2018年大部分时间,比特币将维持在6500美元以上的水平。

  另外,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ecure的CEO指控其CSO(首席战略官)Amitabh Saxena从该平台钱包中盗取438个比特币(约340万美元)

  根据报警记录,Amitabh Saxena告诉Coinsecure团队这笔资金是由于一场攻击才从该公司的比特币钱包中失窃的。但Coinsecure CEO不相信这个说法,他告诉警方,他的合伙人“在编故事试图分散其注意力,他很可能参与了这场失窃事件”。Kalra要求新德里警方尽快没收Amitabh Saxena的护照,防止他逃到境外。

  文章综合自Investing.com、汇通网、爱极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