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现曙光! 摩根大通押注加元复苏

2018-04-12 13:29: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几个月来,在对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NAFTA)谈判的担忧声中,加元正以相对于许多发达国家货币的大幅折价进行交易。随着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的风险逐渐消退,加元开始吸引摩根大通(J.P Morgan)的押注,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建议客户押注加元兑美元复苏。

  目前,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的谈判代表均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前景发出令人鼓舞的声音,称“原则上”或在4月达成协议,最快可能在4月13日至14日于秘鲁首都利马召开的第八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上达成。

  据《纽约时报》报道,墨西哥经济部长们“非常确信”能够达成协议。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 也告诉记者,谈判代表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安·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向媒体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观点是,加拿大将会花必要的时间达成协议。”

  

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现曙光!  摩根大通押注加元复苏


  摩根大通的外汇策略师Daniel Hui表示,今年迄今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追踪到加元兑除美元外的货币表现相对不佳。但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积极推进,加元兑美元收复了大部分失地,并接近“短期公允价值”。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重新谈判,将消除一个主要的风险来源以及加元的下行压力。一旦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结束,货币市场将重新关注加拿大的经济基本面和加拿大央行加息路径。目前,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依然保持着2018年加拿大央行加息4次的预期。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