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疯狂!比特币24小时跌幅超25% 今日价格跌破6000美元关口

2018-02-06 13:31: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2月6日)下午13点左右,据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比特币跌逾13%,下破6000美元关口,创2017年11月13日以来新低,较历史峰值下跌70%。

  

疯狂!比特币24小时跌幅超25% 今日价格跌破6000美元关口


  据GDAX平台,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大关,24小时跌幅超25%。比特币去年12月曾达18674美元,目前已跌去近70%,如此跌势在历史上排第三。

  本周一(2月4日)开始,数字货币全线大溃败: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创逾两个月以来最大跌幅!周二(2月5日)亚洲时段,比特币再度暴跌近10%,跌破6500美元,刷新2017年11月13日以来新低。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已跌去近50%。 
疯狂!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6000美元关口 较历史峰值跌70%
比特币过去12个月表现


  截至周一,比特币较去年创下的近2万美元的历史最高点已下跌超60%。上周比特币累跌30%,为2013年以来最差单周表现;1月31日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关口,较年初跌近46%,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与此同时,比特币竞争对手的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下跌,瑞波币跌幅高达21%,以太币和莱特币也在下跌。

  Digital Asset高级分析师卢卡斯•努齐表示:“虽然这次比特币闪崩不是由基本面变化引起的,但这个市场经历的抛物线增长在某些时候不得不放缓。”

  他说,“ 这一次,发生的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大量抛售引起的。

  数周的负面新闻和商业挫折使数字代币受到冲击。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 Plc)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大型信用卡发行商,他们表示将停止办理使用他们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业务,其他的银行还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美国知名经济学家、“末日博士”努里尔·鲁比尼表示,比特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并称比特币的惨跌才即将要开始,可能会跌到一文不值、价格归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