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币值一度跌破8000美元 投资者怎么看待?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5 13:20:51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对多国政府的打压,2018年1月以来,比特币遭遇断崖式下跌。截止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2点,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大关,创去年11月来新低,较历史高点跌近60%。而目前比特币的总供应量已经用掉了80%,只剩下约420万枚,等待全球的“矿工”们瓜分。而在比特币价格暴跌的同时,其他虚拟货币也出现了价格大跳水。上周全球前十大虚拟货币全部下跌,跌幅普遍大于20%。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目前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都面临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前景十分不明朗,提醒投资者警惕。不过,有投资者表示当下选择离场的人却并不多,原因是“有些投资人已经被套牢了,他们想割肉出去,但是又觉得很亏,所以很无奈。另外有投资者认为,这种涨跌很正常,过完春节还是会涨回去。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