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日本加密货币被盗最新进展:日当局搜查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2 16:04:04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一周之前,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Inc.遭黑客窃取了价值约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北京时间2日彭博称,日本金融厅搜查了该交易所办公室,带走文件和电脑作为证据;此次Coincheck的失窃事件,在全球虚拟货币领域造成震荡;这次事件引发了加强监管的呼吁,而目前许多政府对于如何应对数字资产勃兴的局面尚未形成章法。据Coincheck对事件的描述,一个身份不明的窃贼盗取了5.23亿个与NEM区块链项目挂钩的数字货币,当时每个价格约为0.94美元。而直到1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也就是距离失窃约八个小时之后,Coincheck的员工才注意到NEW货币存量骤减的警示信息。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