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两大“元凶”致英镑/美元承压 英镑多头或面临重要考验!

2018-02-06 09:41: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2月6日),由于英国1月PMI数据显示英国服务业增长逊于预期,再加上英国政治不确定性也给英镑施加了压力,英镑兑美元连续下跌两日。

  

两大“元凶”致英镑/美元承压    英镑多头或面临重要考验!


  英镑兑其他主要货币走弱,导致G10货币兑美元下行。英国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3,低于预期的54.1,录得2016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随着美元反弹和全球股市抛售抑制了风险偏好,英镑兑美元一度跌破1.40关口。

  英镑兑美元的跌幅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幅,当时英镑兑美元出现了三个月来的最大跌幅。人们同时担心,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地位将成为她自己党内成员对英国脱欧日益严重的分歧的牺牲品。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称,英国“混乱”退出欧盟可能意味着英国将进一步削减开支。

  瑞穗银行(Mizuho Bank Ltd .)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Neil Jones)表示:“下议院或发生政治变革的言论,再加上重要的英国1月PMI数据似乎都在让英镑承压。”

  英镑兑美元本月的下跌标志着从1月份开始的英镑反弹,暂告段落,当时英镑上涨了5%,触及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驻伦敦G10货币研究主管瓦伦丁•马林诺夫(Valentin Marinov)表示,最近,投资者倾向于英镑的立场也可能在英镑兑美元的下跌中发挥作用。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在截至1月30日的当周,杠杆基金持有的英镑净多头增加57283手合约,录得2014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短期内,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英镑多头的解除,”马里诺夫说。“考虑到我们对英镑兑美元的预期仍在1.40左右,我认为近期维持该水平以上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周二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在下跌至1.3938新低后回升。截止北京时间9:40,英镑兑美元上涨0.06%,至1.3968。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