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非农提振美指 美指就此反转?

2018-02-05 14:01: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靓丽公布值20万人,高于市场前值以及预期值提振美指,美指受数据影响大阳强势拉升上涨盘中高点至89.40附近,而上方强阻力89.60一线仍牢牢压制美指。小时线来看,美指在5日和10均线横盘震荡整理,随机指标自刑场死叉后开后开口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转换成绿色动能柱并伴随小幅放量,0轴上方的快慢线自形成死叉后并没有向下开口,而是持续粘合趋势,所以美指短线仍有小区间震荡整理的过程,加之周初数据消息面清淡,日内不会有大的行情波动。上方89.60一线强阻力,也是上方多看空分水岭,不强势突破站稳此线并不能乐观看好美指趋势,下方88.60一线是非农公布后的起涨点,此处有一定的支撑,操作上周初看好区间89.40—88.60震荡整理高空低多思路把握。

  美指#区间89.40—88.60震荡整理高空低多思路把握,止损上方各40个点。

  



  上周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重挫近20美金至盘中低点1327一线,日线上看,金价强势跌破布林线中轨支撑,之前文中强调日线布林线中轨的重要性,目前金价在布林线中轨下方运行,上方后承压布林线中轨以及14均线。日内操作上仍看好黄金继续延续上周五的弱势行情,高空思路把握。而埋伏高空的位置在上周五后半反弹高点1337阻力附近。

  黄金#1337附近空,止损1342,目标1327

  


  原油重复着反弹回调的节奏,自前段时间刷新阶段性高点后油价开启高位宽幅震荡整理,上方强阻力位在前期高点66.60一线,下方强支撑在63.70附近,在没有有效突破宽幅区间仍高空低多的思路把握。小时线来看,油价目前弱势反弹中,虽突破站稳5日均线,但多头反弹动能不强,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有拐头向上粘合形成金叉的趋势,原油短线仍看好先反弹,欧盘走势强弱是关键。操作上原油回调整理结构形成高空思路把握行情。上方65.70一线阻力重点关注埋伏空的位置。

  原油#65.70空,止损66.20,目标64.80

  05/02外汇操作策略:

  欧美#1.25空,止损1.2550,目标1.24

  英镑#1.4170空,止损1.4220,目标1.4070

  美日#109.70多,止损109.20,目标110.50

  欧日#137.50空,止损138,目标136.60

  原油#65.70空,止损66.20,目标64.80

  黄金#1337附近空,止损1342,目标1327

  美指#区间89.40—88.60震荡整理高空低多思路把握,止损上方各40个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