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救赎开启,非美货币调整延续!

2018-02-05 09:44: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什么时候企稳,我们判断一定是从新站上三浪91一线上方我们才可以确认是阶段底部,目前我们抢钱三线这个指标依然没有捕捉到大资金进场和绝望诞生的信号,但是,最近特朗普和财长发声支持强势美元,以及美联储讲话透露出硬派的立场,表明天时、地利、人和、基本到位,周五的非农更是临门一脚的助攻也算是地利,因为非农就业增加,失业率维持低位,关键薪资时薪增加加大了通胀上行的节奏,也加大了2018年加息的预期。那么这就差人和,所以下周美元不排除继续试探89下方买盘,但是,我们要做的是即使未来美元在跌,89下方空间已经掣肘,我们3浪下跌1120点,就按同比5浪下跌跟随也是84一线,况且我们知道86--88区域是成交密集区域,再没有什么特大经济事件或者货币转变,破位概率很小,更何况现在美国主要目的是制造业回流,缩表、加息目的是推升美元吸引力,更多是掠夺新兴国际的财富。所以这也就不能理解为什么在达沃斯论坛财长和特朗普同时发声支持强势美元,这个就如同我们天朝股指,现在为了发型新股和掠夺小散,中产甚至股东的财富,那必须股指涨。个股跌道理一样。那么下周我们美元的交易策略:

  压力:89.7---91.3  支撑:88.90---88.30

  建议回落89一线继续买入止损统一维持在88.40下中线持有,只有突破91一线我们中线才可以确定阶段底部。至于空单已经属于鸡肋行情没有必要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由于周五受到非农影响稍微下跌,但是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看,目前依然是比较抗跌,毕竟美元能不能站上89.70上,才是决定欧元调整的深度,同时欧洲官员对欧元涨势的担忧我们依然也是要关注,毕竟升值太快,在如今人人进行贸易保护的时间肯定是不利的,再者本周德国工业生产数据将于周三公布,随后将于周四公布贸易数据。法国的贸易数据将于周三公布,工业产出数据将于周五公布。这些数据不太可能给欧元带来太多的指引,所以预期走势依然参照美元,如果美元底部震荡,那么欧元更多高位横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80---1.2560  支撑:1.2320--1.2100

  建议反弹1.2470附近直接空1.2520止损目标都是1.2320--12100至于多单目前我们视盘面而定,毕竟非农大幅利多美元,惯性的行情有望延续。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首相梅姨出访中国不虚此行,毕竟签署800亿美元的订单,这个显示退欧以后贸易和政治倾向中国天平,从长远看对英镑是提供升值的支撑的,关键本周的英行货币政策值得关注,市场预期周三和周四召开的会议上维持利率在0.5%不变,但会议可能仍然至关重要,因该央行将发布季度通胀报告,随后行长卡尼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我们都是知道不靠谱的卡尼,也许会掀起金融风浪,毕竟从近期卡尼的讲话可以触摸到,通胀预期提前,所以市场预期今年英国有加息的概率,如果卡尼讲话偏向鹰派那么英镑将会快速补涨挑战退欧前的价格,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210--1.4350  支撑:1.3990--1.3780

  目前英镑只有突破前高1.4350才可以打开上涨空间,如果久盘不能突破我们防止双顶雏形,所以今日我们依然维持高空反弹1.415附近直接空止损1.4210目标都是1.3990--1.3780,维持中线多1.3650上在从新参与,由于本周的英国央行会议,所以我们静等货币政策寻找多的介入点。

  美日技术分析   


  由于日本央行已经重申了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同时目前通货膨胀依然低位,即使有所上行那么低利率依然维持较长时间,所以日元快速下跌,又逢非农利多美元,所以加快美日的上涨,目前运行109.8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0.30--111.70  支撑:109.70---108.9

  建议回落109.50直接买入止损109.10目标110.30---111.70至于空单暂时放弃。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在非农大幅利好预期情况下开启下跌,最低触及1327一线,后因为美国股市大跌600多点避险推升上行1336一线,尾盘小有回落目前运行1332一线,技术看目前黄金在1333--1350的震荡区域底部运动,至于判断破位与没有破位,我们不能因为一个消息行情就改变当初看法,中线影响黄金走势的除了美元,更多是股票泡沫,要知道自2008年危机以来各国股指,除了天朝都是涨幅巨大,尤其美指自特朗普上台已经上涨25%,那么如果资金大幅退出股市会选择谁?除了外汇具有吸引力以外,那么更多的避险也会推升黄金,未来美元黄金同涨的局面依然存在,所以我们下周判断黄金涨跌,一定是看突破周五下跌低点的力度和幅度,如果周一根本不能触摸1326那么显示买盘依然强劲。同时美国欧洲股市大跌,会不会连带亚洲股市大跌,避险资金作用我们也不能小看,所以黄金底部有人数等企稳,那么你知道什么时候企稳,就如同1365很多喊趋势成立1400至少去了,结果打脸了,而且还--真响!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0---1345 支撑:1326---1318

  建议我们反弹1340空止损1345目标1333---1326,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K线运行以后在做点位进场建议,我们强调中线看多黄金回落买入不变,只是1236--1365没有有效的回调而已,所以调整以后就是我们介入时机,至于什么点随时关注本博客和财视通。如果股票大幅下跌我们跟随避险随时出击。至于周五套单的也不要惊慌毕竟心态和策略才是拯救你的唯一法宝。同时股市的大跌也许刺激黄金避险我们不宜过度看空,随时关注世界股市下跌的联动,如果调整演变崩盘,那么黄金避险首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上涨归根于欧佩克的减产,但是周末伊拉克以及原油生产增加,预期对欧佩克的内部产生影响所以调整有望到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5.30--66.5  支撑:63.80--61

  目前建议回落63.80--66.8可以高抛低吸,突破我们顺势跟单就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