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非农助美元大反弹,下周寻求上破89.70(周评)!

2018-02-04 19:58: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俗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意味着万物复苏,新一轮的开始;今日立春,愿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开端,2018发发发!

  上周四在美元指数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长下影小阳线后,整整6个交易日于上周四单根K线之内运行,始终没有能够打破当前的震荡运行格局!对于大趋势而言,肯定不会一直这么跌下去,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是中期趋势而言,美元指数下跌符合美国战略目标。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上周四曾一度否认,不过这只是说辞罢了,美元是美国剪羊毛的工具。

  上周四美元指数探底回升之后,本周整整一个交易周运行于上周四高低点区间之内;本周周内虽然多次向上试探89.70区域,但最终依然没有能够上破。下方也一样,周内也是多次下探88.70区域,最终于周四以及周五向下破位,但最终没有能够下破88.30区域支撑!基本面方面,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保持1.25%~1.5%利率不变;周内adp就业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向好,对美元多头构成的支撑力度有限。在周五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预期增加18万,前值增加14.8万;稍后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市场预计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的概率为83.1%。数据对美元指数构成较大的利多,在数据瞬间美元指数跳涨,之后高位震荡运行日线中阳线收盘于89.20稍下方,周线则以阳十字星收盘!

  



  日线方面,当前还处于震荡区间之内;不过周五在非农就业数据利多支撑下日线收取中阳线,多头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性。周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在连续下跌6个交易周后,低位阳十字星具有反转形态的意味,不过需要看多头反弹的情况,能否向上突破关键压力区域!就技术面以及基本面综合来看,下周美元指数反弹运行为主;不过上方需要关注89.70强压力区域,向上突破多头方能占据主动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测试90.0-30乃至91.0区域都是有很大的希望;否则的话,依然是低位震荡运行,并且存在下破的风险!需要关注的压力位89.70,盯住这一个即可;下方支撑88.80以及88.30区域,其中88.80作为非农数据后上涨点需要重点关注!

  【eurusd欧美】

  美元指数的下跌成就了欧美的上涨,欧元2017年初至当前已经由1.0340上涨最高1.2540一线,最大涨幅达2200点,折合黄金220美金,同期涨幅要远大于黄金,涨幅略差于镑美2300点!本轮欧美自12月13日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开始上涨,当前已经上涨30余个交易日,并且期间多头相当强势;不过这一走势随着本周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预计将会暂时告一段落!

  


  多头告一段落,但并不是空头就此开始下跌;从美元指数以及欧美走势来看,欧美将会有一个高位震荡的过程!下周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2500-30区域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2360-1.2330区域支撑;先看区间震荡运行,并关注能否下破,下破则看空头进一步下挫;如向上突破强压力,并且美元指数继续走弱的话欧美会延续多头大涨,反之须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对于操作上,1.2530-1.2500为压力下方1.2360-1.2300为支撑的区间交易为主,关注下方1.2330-60支撑,下破短线顺势跟进;如向上破区间则需地方冲高回落走势,回落买入为主,不追单!

  【gbpusd镑美】

  镑美本周波动受美元指数影响的同时,更多的是受英国方面消息影响;首相特蕾莎·梅访华以及美元指数回落,一度刺激英镑大涨。但随着消息影响下降以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镑美迎来大幅度下挫!

  


  周线上来看,本周周线收盘一根阴十字线;单根K线参考意义不大,但结合上周上影中阳线来看,我们判断这是一个利空形态,并且有望展开一波调整。另外,日线上来看,上周四收取高位倒垂头之后,欧美展开调整,不过在本周二以及周三周四连续反弹3个交易日,直接将镑美拖入高位震荡。不过,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呈现较大利空,日线直接大阴灭大阳收于1.4120!所以,对于下周,我们看跌欧美为主,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4250-1.4300区域压力,盘中压力适当关注1.4170-1.4200区域;向下的话,我们看跌本周低点1.4000~1.3980区域支撑破位!对于操作上,建议参考压力反弹做空为主,首次回撤1.4000区域可做一次反弹!

  【audusd澳美和nzdusd纽美】

  


  这两个产品我们放在了一起,是由原因的,因为近期我们主要看澳美以及纽美波段下跌,并且布局了波段空单!澳美主要是0.8080~0.8120之间逐步布局的,纽美布局第一次止损出局,第二次是0.7385之上开始布局!从当前盘面来看,澳美本周连续收取5根阴线并且周五放量下跌后周线以大阴线下跌,对上周形成看跌吞没;我们空单布局成功,当前获利150余点;下周还会下跌,我们继续持仓,下周以0.8000以及0.8050区域为压力,反弹做空!

  


  纽美上周冲高回落之后,本周再度上演高台跳水,尤其是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直接推动纽美暴跌,最低至0.7296,收盘价就是最低点;日线收取大阴线,周线收取一根倒垂头,强烈的看空信号。下周继续看跌纽美,我们空单布局成功,打击袭击持仓即可,等待反弹参考0.7350以及0.7400区域加仓做空!

  【usdcad美加】

  


  整个交易周是低位震荡运行,且是偏弱走势,虽有反弹但是在被压制在1.2370-1.2400之下;周五在非农就业数据带动下,美加快速大涨,盘中向上突破1.2370-1.2400,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锤子线!下周我们看涨美加,不过短线来看还不太稳定;预计不会回落太多,否则将很难上涨!首先关注1.2400区域支撑,然后是1.2350;操作上,建议以此为支撑逢低买多即可!

  【usdjpy美日和usdchf美瑞】

  两者一个是相对太强势,一个是相对弱势!美日本周一上涨为主,预计下周还会继续;不过在美元指数向上突破89.70前美日继续大涨概率不大。所以,经过本周上涨后,下周预计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做指引!支撑建议关注109.70/80以及109.20-109.0;上方压力则建议关注110.50盘中,以及111.50重点!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遇压力短空!

  


  美瑞方面,相对弱势,整个交易周处于低位弱势运行之中,且一度下破;周五多头虽有上涨,但幅度有限,周线收取一根小阴线。预计下周还有震荡,随着美元指数走强,美瑞有望走反弹,上方关注0.9350~0.9400强压力,上破多头占据主动;下方支撑关注0.9250以及0.9280支撑!操作上则下破0.9250前逢低买多为主,并关注上方0.9350-0.9400突破情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