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股暴跌资金涌入美元,美元多头王者归来!

2018-02-06 09:38: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消息参差不齐,数据没有什么优势。主要 美联储卡什卡利讲话内容:希望看到通胀回升至2%的目标,薪资的增长可能支撑再次加息的观点,符合市场提升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依然属于周五非农良好报告的支撑。美元加息升温,那么必然债市遭受抛售,进而带动股市的疯狂抛售。我们看下道指已经跌破25000关口,显示上行通道破坏,更多因为货币政策导向资金流出股市,也有对今明两日美政府再次关门的担忧,如果政府在次关门,那么股票抛售遭受更为严重,


  其实美国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前期是股市大涨,打压美元下跌,特朗普,财长在达沃斯论坛前也是乐于看到美元贬值,这样有利润美国经济复苏,所以美联储几次加息,美股,美债都是没有反应,随着特朗普的上台股市一路高歌,目前特朗普以及财长强化美元升值,美联储也是鹰派逼人,再有非农报告的完美配合,让人不得不相信,美元一定是被低估,那么机会就来了,股市大跌,刚好资金进入股指洼地美元,依然资金没有流出美国,同时股市大跌同步各国,所以避险货币依然是美元,日元,加元,澳元以及黄金,就是从避险角度美元也是收到支撑,因为美股下跌,是位美元上涨提供人和契机。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3--88.50

  建议回落89.4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9目标都是90.30---91,全球股市暴跌美元除了自身加息升温升值,也有避险买盘推动,所以空单暂时无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的欧洲零售不如预期已经显示欧洲的经济增长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同时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中期内,QE利大于弊,薪资磋商受到低通胀的影响,欧元区经济增速较预期强劲,且大幅高于潜在水平,目前我们还不能宣布在通胀问题上取得胜利;对经济有较强预期,但是对货币政策依然强调通胀还没有到高位,同时宽松货币政策依然目前属于首选,而且利大于弊。讲话属于鸽派,毕竟前期强调过欧元涨势的担忧,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60 支撑:1.2320---1.2100

  建议反弹1.2420上空止损1.247目标1.2320---1.2100,由于股市崩盘蔓延。必然股灾一个国家货币政策的看法,同时容易引起金融动荡,所以我们不要轻易重仓参与。因为后面的危机到底有多大都不知道,轻易不去做空!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前期一直强掉,未来黄金上涨更多因为全球股灾开启,毕竟我们研究欧洲以及美国股市,牛市8-11年以后必然有一波大调整,这样资金就是自然流出股市选择黄金避险,非农再好的数据是利多美元,但是我们应该知道目前黄金相比1920高位还是属于底部的,所以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会在股票调整初期同步,至于两者能不能携手同涨的更远,那要看美国的基本面改善到底是多好,同时明日又是债务上限再次投票日能不能顺利过关也未尝可知,所以随时都是避险再起,因次目前1333--1350震荡依然没有改变。

  


  如图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5---1352  支撑:1333---1322

  目前我们依然在1345反弹空止损1351,至于多单我们依然参考只要不破周五非农打出低点1327,那么1333附近可以短线参与一次止损1327.

  美日技术分析

  


  股市暴跌日本早盘直接熔断股指期货,那么日元避险再起所以美日继续下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9.7---110.30  支撑:108.7--107.50

  建议反弹109.70继续空止损110.30目标都是108.70,因为股市调整会不会引起股灾我们是在看看再说,那么避险货币肯定受到追捧!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石油技术必须守稳63一线,如果失守打开下行空间,今日把握63---64.80区域操作,技术现在反弹64上依然短空止损64.50目标都是63--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