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澳美极弱,空单入场

2018-02-06 09:39: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元当前是明显的极弱行情。

  首先,日线表现极弱,日线6连阴,没有止跌的信号出现,整体趋势明显的弱势。

  在极弱行情中,不要去猜测底部在哪里,而是考虑在什么位置去做空。

  市场是用来顺应的,而不是做逆反的。

  另外,我们关注小周期变换,从小时图表看。

  昨日日内横盘,美盘后期出现连阴回落,破日内低点,且收盘无明显反抽,小时线级别也是弱势。

  整体而言,大周期以及小周期都是弱势表现。今日继续做空看回撤。

  极弱行情考虑 382位置入场,那么上方 0.7895附近入场空单,止损0.793,有效站稳618,先行出局。 目标看到0.78附近。  止损40点,目标90点。合理盈亏比。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