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7000美元 在全球监管持续升级打压下终将破灭?

2018-02-06 09:15: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6日讯——比特币2018年“时运不济”,1月份因韩国禁止比特币交易等因素而大跌28%。2月份刚开始,随着全球监管加强,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关口。北京时间周二(2月6日)亚市盘初,比特币交易价格下挫逾逾15%,至近三个月低点,尽管如此,加密货币市场仍存“侥幸心理”。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关口 为2017年11月15日以来首次

  据Investing交易数据显示,比特币在亚洲交易时段盘初一度跌破7000,美元关口,最低跌至6651美元,这意味着已经自12月触及的近20000美元的高点下跌超过一半,不过随后有所回升。过去八个交易日中,比特币有六个交易日下挫。截至6日8时左右,比特币下跌14.23%,报7066.1美元。

全球监管持续升级打压 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


  同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1255美元,至7330美元,跌幅为14.62%,此前一度触及6870美元的低点。

  另外,其他主要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也继续普遍大跌,其中瑞波币跌12.80%,以太坊跌11.89%,莱特币跌10.46%。

  
全球监管持续升级打压 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