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数字货币几近崩盘全线溃败!比特币今日价格5连跌市值缩水65%!

2018-02-06 09:21: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2月6日)报道比特币价格连续第5天下跌,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跌破7000美元,导致其他数字代币价格走低,这是银行和政府监管机构对打击去年推动加密货币飙升至令人眩晕高度的投机狂热的强烈反弹。

  周二,最大的数字货币比特币一度下跌了22%,至6579美元,随后反弹至7054美元。它已经抹去了从去年12月创纪录峰值的19511美元价值的大约65%。

  

数字货币几近崩盘全线溃败!比特币今日价格5连跌市值缩水65%!


  周一,数字货币全线大溃败!比特币竞争对手的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下跌,瑞波币跌幅高达21%,以太币和莱特币也在下跌。

  Digital Asset高级分析师卢卡斯•努齐表示:“虽然这次比特币闪崩不是由基本面变化引起的,但这个市场经历的抛物线增长在某些时候不得不放缓。”

  他说,“这一次,发生的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大量抛售引起的。”

  数周的负面新闻和商业挫折使数字代币受到冲击。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 Plc)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大型信用卡发行商,他们表示将停止办理使用他们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业务,其他的银行还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自圣诞节以来,比特币持续最长时间的亏损,与投资者全面撤出风险资产的时间一致,全球股市全线下跌。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似乎还在艰难地与黄金作为价值储存手段进行比较,这是一些支持者的观点。

  在比特币大跌之时,黄金和其他避险资产——日元、瑞士法郎和债券——都上涨了。

  
数字货币几近崩盘全线溃败!比特币今日价格5连跌市值缩水6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