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继续溃败 大幅跌破挖矿成本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6 11:00:19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上周四,美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向客户发出通知,称银行已经开始将比特币充值业务作为“现金预借”业务处理,这意味着通过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必须支付高额费用和利息。同时,劳埃德加入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等大型发卡机构的行列,禁止客户刷卡购买数字货币。据彭博合成报价,比特币周一一度重挫23%,失守7000美元大关并回落至去年11月中旬的水平;美股周一也表现低迷,标普500指数重挫4.1%,创下2011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收盘重挫1100多点。比特币的下跌同时也带动了其它加密货币走低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比特币价格大跌,全球均价为46891元,已经大幅跌破挖矿成本。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