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联储高官密集发声,币圈儿监管继续收紧

2021-07-16 10:15: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第二日继续坚持鸽派立场,重申虽然通胀已加速上行,但开始撤宽松为时尚早。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第二日继续坚持鸽派立场,重申虽然通胀已加速上行,但开始撤宽松为时尚早。他认为,通胀预期是造成实际通胀的核心因素,必要时将准备部署逆周期资本缓冲。不过美联储还没有就如何缩减资产负债表做出决定。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预计,2021年美国经济将增长7%,2022年增长3%。他认为可能需几个月的时间来确定缩减购债规模的时机。如果年底失业率达到4.5%,美联储可能会调整政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表示,在劳动力市场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是时候结束这些紧急措施了。 

  美国财长耶伦认为通胀还会持续数月。她还担心美国可能会出现因疫情而陷入停摆的状况,并拒绝了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置评。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也表示,美国将对通货膨胀保持警惕。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承诺投入1520万美元用于一项数字营销活动,以提醒年轻投资者警惕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高风险投资;据u.today消息,意大利市场监管机构称币安无权在该国提供投资服务和活动。然而,Paypal宣布将加密货币的购买上限提高至10万美元/周。

  “新债王”冈拉克表示,很多事情都让其回想起美国上世纪70年代出现的高通胀,短期内美元似乎保持坚挺,但从长远来看,美元前景注定不利。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区间震荡,交投区域处于1.1780~1.1880。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区间操作,止损区间外30点左右,止盈60点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触及关键水平支撑位,可考虑短止损博弈多头反弹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1500附近做多,止损29500附近,止盈34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已经实现了目标,即在通胀和就业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政策制定者应进一步减少刺激措施。作为鹰派代表,布拉德表示,现在正处于可以缩减购债的局面,是时候结束这...

07月16日 09:59

兴业投资:美元被“比”下去 黄金上行破位2021年7月15日基本面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鸽派立场,与纽储行及加央行的鹰派形成鲜明对比,美元未能维持美国CPI公布后的涨势,回吐了早前一天超过一半的涨幅...

07月15日 15:59

加拿大央行隔夜如期维持隔夜贷款利率0.25%不变。同时将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下调至每周20亿加元,此前为每周30亿加元。是否进一步缩减购债将取决于复苏的持久性。加拿大央行表示,量化宽松政策调整反映了银行的...

07月15日 13:56

摘要: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从5月底到7月初得到进一步加强。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15/928b1d3bbb3eac62ca07fc1a64...

07月15日 11:4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15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在改变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之前,经济需要有更多的改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众议院听证会讲话重点:正...

07月15日 10:48

兴业投资:通胀远超预期 强美元卷土重来2021年7月14日基本面美国6月通胀再度超预期创新高,推动美元强势飙升。美元指数悉数收复上周跌幅,测试7月来整理区间上轨92.80附近水平。欧元跌超100点,刷...

07月14日 19:58

黄金方面: 昨夜(7月13日)美国方面公布6月CPI数据,显示6月份总体通胀数据(年增长率)从上月的5%升至5.4%,核心通胀率从前值3.8%攀升至4.5%,创下199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月、...

07月14日 14:53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民主党籍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人就一项3.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计划达成协议,预计将该协议纳入今年夏天的预算决议中。民主党人寻求通过协调程序,经由50...

07月14日 14:24

摘要:周二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美国CPI数据公布后,金价上下扫荡,一度跌回1800关口下方,美盘开盘后短线拉升,维持日内涨势,最终收涨0.09%,报1807.40美元/盎司 src=http://fx...

07月14日 14:12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二发布的数据,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跃升0.9%,同比则激增5.4%。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所谓的核心CPI环比上涨0.9%,同比升幅达到4.5%,是1991年11月以来最大...

07月14日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