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鲍威尔鸽派发言,数字货币集体震荡

2021-07-15 11:4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从5月底到7月初得到进一步加强。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从5月底到7月初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多数人认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物价将进一步上涨。美国6月PPI年率录得7.3%,美国6月核心PPI年率录得5.6%,均创有纪录以来新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认为本周的通胀数据超出预期,美联储也迫切希望通胀率下降,将在7月份的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时机和组成,房地产市场将成为美联储讨论缩债计划及其组成的一个因素。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人就一项3.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计划达成协议,该预算将包括对预算协调法案的说明。该法案旨在未获得共和党支持下,推进拜登总统大部分的工作和家庭倡议。民主党人表示,将用高额的全球企业收入税来为预算买单;预算计划包括能源和汽车税收抵免。

  据CoinDesk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再次将对WisdomTree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的决定推迟到秋季,目前尚未批准任何加密ETF。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证词中提及,央行数字货币可能会排除对稳定币和加密货币的需求,稳定币需要以类似货币市场和银行存款的方式进行监管,预计9月初将发布数字货币报告。 

  根据一份巴拉圭议员将要提交的比特币监管法案副本,加密货币将被要求在巴拉圭国家税务部注册,法案还将监管加密货币挖矿和通过交易所以及点对点市场进行的交易,要求参与者注册为义务主体。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触及上升趋势线后,录得饱和阳柱,几乎吞没大半跌幅。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820附近做多,止损1.1780附近,止盈1.186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震荡调整中,上有趋势线阻力,下有水平支撑位。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区间操作,止损区间外1000美元,止盈2000美元。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15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在改变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之前,经济需要有更多的改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众议院听证会讲话重点:正...

07月15日 10:48

兴业投资:通胀远超预期 强美元卷土重来2021年7月14日基本面美国6月通胀再度超预期创新高,推动美元强势飙升。美元指数悉数收复上周跌幅,测试7月来整理区间上轨92.80附近水平。欧元跌超100点,刷...

07月14日 19:58

黄金方面: 昨夜(7月13日)美国方面公布6月CPI数据,显示6月份总体通胀数据(年增长率)从上月的5%升至5.4%,核心通胀率从前值3.8%攀升至4.5%,创下199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月、...

07月14日 14:53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民主党籍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人就一项3.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计划达成协议,预计将该协议纳入今年夏天的预算决议中。民主党人寻求通过协调程序,经由50...

07月14日 14:24

摘要:周二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美国CPI数据公布后,金价上下扫荡,一度跌回1800关口下方,美盘开盘后短线拉升,维持日内涨势,最终收涨0.09%,报1807.40美元/盎司 src=http://fx...

07月14日 14:12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二发布的数据,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跃升0.9%,同比则激增5.4%。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所谓的核心CPI环比上涨0.9%,同比升幅达到4.5%,是1991年11月以来最大...

07月14日 10:3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14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9%,创2008年6月以来新高。 美国财长耶伦:如果国会不在7月底前提高或取消债务上限,将开始实行...

07月14日 10:25

据外媒援引欧佩克+代表报道,欧佩克+在争吵中放弃会议的一周后,8月增产的窗口即将关闭,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尽管其他成员国希望各方达成妥协,但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沙特和阿联酋在解决产量基线争议方面取得了进...

07月13日 14:12

兴业投资:黄金拉锯争夺1800 美元震荡等待CPI报告2021年7月13日基本面周一美元指数在92.00一线企稳小幅反弹,盘中最高上探92.38,随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尽管当天收涨,但仍处于上周四以...

07月13日 13:54

摘要:7月12日美元指数走高,对疫情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同时他们也在等待有关全球经济复苏的更多线索;美股三大指数都创下历史最高收盘。 src=http://fxstg.pic.cnfol.co...

07月13日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