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5月表现恐创10年来最糟,专家高呼抄底机会来了

2021-06-01 11:4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加密货币市场本月以来连遭打击,比特币表现恐将创下2011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一位知名投资者却认为,这是件好事。

  “比特币崩盘。好消息,”畅销理财书《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 )在推特上表示,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当价格跌到 27000 美元时,我可能会开始再次买入。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宏观环境。请记住,问题不在于黄金、白银或比特币。问题在于政府、美联储和华尔街无能。请记住,2000 年时黄金价格还是300美元。”

  今年4月,清崎在一次采访中预测,比特币价格将在未来五年内突破100万美元,并透露自己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去年12月,他准确预测,到2021年,加密货币的价格将达到50000美元。不过,清崎也曾表示,自己更喜欢黄金和白银作为一种投资方式,称其为“上帝的钱”。黄金期货目前在1900美元上方交易,本月上涨了8%,而白银期货交投于28美元上方,本月也上涨约8%。

  清崎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财政部和拜登政府,称他们是“失败者”和社会主义者,并预言美元将走向灭亡。他曾指出,政府印钞,过度的刺激措施以及美元的贬值使比特币和黄金具有吸引力。

  相较于上周末的“腥风血雨”,比特币波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相对温和,交易于 33000 美元至 37000 美元之间。周一(5月31日),比特币价格走低,截至目前,报34540美元,过去24小时下跌1.07%。

  不过,比特币5月迄今已经累计跌超37%,恐将创下2011年9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围绕在比特币上方的监管压力和高能耗担忧仍然挥之不去。

  与4月中旬的近65000美元峰值相比,比特币价格已下跌约45%。不过,尽管最近一段时间走势艰难,比特币今年迄今仍累计上涨约24%,过去一年上涨约270%。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持续偏空运转。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710附近做空,止损3060附近,止盈2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1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6月1日,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048258例,累计死亡病例609767例,美国新...

06月01日 10:20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一表示,全球经济前景正在改善,因疫苗的推出使企业得以恢复运营,且拜登向全球最大经济体注入数万亿美元资金。该组织小幅上调预估全球经济预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表示,全球经济...

06月01日 10:05

兴业投资:美元倒V仍守稳90 日内美国假期限制交投2021年5月31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元受欧元走弱推动,在欧洲盘快速拉升,但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出现倒V反转行情,最终勉强收于90关口上方。黄金表现强势,...

05月31日 16:02

日经上周五报导称,日本央行可能最早在6月利率评估时决定延期。与此同时,日本政府希望将限制措施延长三周。大和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岩下真理说,“理想情况下,日本央行会多花一些时间,仔细研究在延长措施时是否需...

05月31日 14:4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5月31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69597415例,死亡病例累计达3530582例。 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3...

05月31日 11:03

上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向国会提交了他的2022财政年度预算申请,这是他担任总统以来的首个正式预算,其与前任总统特朗普的预算有很大不同。拜登的预算包括了他的两项标志性的国内提案,美国家庭计划和美国就业计划,...

05月31日 10:51

兴业投资:英镑进击 日元恐慌2021年5月28日基本面周四市场陷入整理,美元指数在90关口拉锯,黄金在1900一线停滞,欧元在1.2170上方整理,纽元在反弹高位震荡,澳元在三个月整理低位附近徘徊。这...

05月28日 14:12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5月28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5月2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40.6万人,为连续第四周下降且创继续创疫情爆发以来新低。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意外下降...

05月28日 10:28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将提出一项6万亿美元的预算,这将使美国联邦持续支出达到自二战以后的最高水平,同时在未来10年赤字将超过1.3万亿美元。这份支出具体由两部分组成,包括升级美国的基础设施以及扩大社会保障网...

05月28日 10:06

兴业投资:美元调整重回90 纽元飙涨一枝独秀2021年5月27日基本面正如早前文章所言,本周由于缺乏消息推动,市场基本受技术水平推动。美元指数隔夜在低位附近企稳震荡上行,重新站上90上方,短线有望进一...

05月27日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