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WG Markets打假声明!!

2021-03-22 15:4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CW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WG Markets打假声明!!

  近日,接到用户举报,有不法分子为获取短期经济利益,利用网络之便冒充CWG Markets集团员工,诱导用户下载其提供的假冒APP并引导进行转账,此行为已构成违法,给不明真相的用户带来极大的精神及资金损害,同时也损害了CWG Markets集团形象,为保护客户利益,CWG Markets严正声明:

  一:截至目前为止,CWG并未发布官方APP,现市场上有关CWG的APP均为假冒。

  二:无论何时CWG都不会以任何名义,在客户需要取款时要求其预先交付手续费用。

  三:CWG不允许员工要求客户汇款至私人账户,如有人以CWG员工的身份要求您向私人账户汇款,请一律拒绝。

  四:网络交易转账时,敬请广大用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关于开户、入金及取款等事宜,请以登陆CWG官网个人后台操作。

  五:CWG向不法分子发出严厉警告,请立即停止不法行为,CWG将对所有欺诈行为进行相应的法律责任追究。

  



  以下是不法分子向受骗用户提供的假冒APP:

  


  CWG Markets再次提醒您:任何打着认证金、解冻金、税金、滞纳金、个税等名义要求汇款,均为诈骗。如您遇到类似情况,请勿注册并投入资金,一旦投入资金,耗时耗力且资金追回困难。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客服中心咨询。

  特此声明

  CWG Markets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3月2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专栏文章,解释为什么美国去年春季连下猛药救经济,同时继续稳定人心,称复苏远未完成,承诺美联储会“全力”支持经济复苏,只要经济有需要,美联储就会一直提供支持。...

03月22日 14:16

摘要:自2020年起,至少四只基金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比特币 ETF 的申请。申请美国首支比特币ETF的大军再添一员。 src=http://fxstg.pic.cnfo...

03月22日 10:5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戈皮纳特在上周五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可能推动消费者物价暂时上涨,但通胀不太可能持续太久。戈皮纳特对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表示,...

03月22日 10:05

兴业投资:欧洲重新封锁 美元多头复出2021年3月19日基本面市场对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作出过激反应后很快恢复理性,美元在暴跌低点附近企稳回升,基本收复早前一天跌幅。非美全线走低,其中风险货币跌幅明显,尤...

03月19日 21:06

周五(3月19日),荷兰国际集团对于美联储最新决议公布后市场的动向进行了分析。美元:外汇市场相对抗跌尽管美联储会议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急剧上升且昨日股市下跌,但外汇市场的溢出效应却相当冷淡(特别是考虑到昨...

03月19日 20:20

日本央行午间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日本央行也表明,如有需要将强化宽松政策力度。日本央行以8票赞成1票反对做出收益率曲线控制决定,并表示短期、长期政策利率将维持在目前的水平或更低...

03月19日 14:01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19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拜登称即将提前完成百天1亿剂疫苗接种,美国日均250万剂新冠疫苗接种。 拉加德表示欧元区各国必须确保联合支出计划按时实施。 欧洲药...

03月19日 13:13

摘要:作为波动性仍然较大且流动性较低的资产,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可能只取决于当前的市场状况。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19/75c3a0675b22c1...

03月19日 10:56

英国央行隔夜公布利率决议,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1%,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维持资产购买总规模在895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与此前一致。英...

03月19日 09:59

周四(3月18日),高盛(Goldman Sachs)指出,美元在年中有全面走软的空间。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摘要(SEP)显示,决策者在未来几年将相当容忍高于目标的通胀。即便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在未来几个月...

03月19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