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企稳反弹,以太坊区间震荡

2021-03-19 10:5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作为波动性仍然较大且流动性较低的资产,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可能只取决于当前的市场状况。

  



  随着稳健的产品和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的可信度正在上升,机构进入了这个领域,价格也在上涨。一些人认为,比特币是黄金的诱人数字替代品,或者由于其供应有限,可能成为躲避通胀的避难所。

  尽管如此,也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投机泡沫,同时对其能源消耗和实际价值等问题感到担忧。作为波动性仍然较大且流动性较低的资产,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可能只取决于当前的市场状况。

  美国银行认为,另一个可能推高比特币价格的因素是,最大的持有者仍在做多比特币。美国银行指出,许多所谓的“鲸鱼”或机构账户持有者实际上正在买入比特币,而不是卖出。他们表示:“查看详细的区块链记录,我们发现自疫情开始以来,最大的地址一直没有被出售。”

  随着本周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支票发出,且美联储鸽派表态推动力市场乐观情绪,比特币市场的资金池有望进一步扩大。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6000附近做多,止损53000附近,止盈6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高位震荡,水平支撑位处于1700附近。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700附近做多,止损1650附近,止盈18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央行隔夜公布利率决议,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1%,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维持资产购买总规模在895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与此前一致。英...

03月19日 09:59

周四(3月18日),高盛(Goldman Sachs)指出,美元在年中有全面走软的空间。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摘要(SEP)显示,决策者在未来几年将相当容忍高于目标的通胀。即便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在未来几个月...

03月19日 08:39

周四(3月18日),丹麦丹斯克银行研究近期内仍看好美元。阅读新的预测时,该行看到并听到美联储对就业复苏的步伐感到担忧,尽管承认通货膨胀正在酝酿中,很可能会达到2%的目标。因此,似乎没有必要通过寻求解除...

03月19日 08:39

兴业投资:美联储比预期鸽派 美元飞流直下2021年3月18日基本面比市场预期更为鸽派的美联储,打破了本周市场的平静。美元指数一步跌回上周低点附近,黄金从1730下方直线拉升,触及1750一线,商品货币...

03月18日 20:01

美国总统拜登想方设法寻求通过增税为“大基建”计划筹集资金之际,同样新官上任的美国财长耶伦也在推进一项与税收有关的谈判。根据《华盛顿邮报》近日的报道,耶伦希望改革全球企业税,目前正在积极与其他国家讨论设...

03月18日 14:23

摘要:美联储声明发表后,欧洲美元期货市场已削减了对2022年12月前升息的押注。目前消化的2023年3月收紧政策的几率为90%,全年仅加息两次。 src=http://fxstg.pic.cnfol...

03月18日 13:16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18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2179万例,达到121,790,156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03月18日 10:46

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结束政策会议后发布声明称,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的范围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尽管点阵图显示...

03月18日 10:07

周三(3月17日),摩根士丹利研究小组讨论了对本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的预期。英格兰银行不太可能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有意义地改变其措辞,该行的经济学家上调的预测表明,英国经济增长将在22年第二季度...

03月18日 08:45

周三(3月17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研究中心讨论了其对今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决定的反应。美联储试图让市场吃一粒冷静药丸,改善美国经济前景,同时避免淡化经济升级通常带来的鹰派后果,吓退债券投资者。...

03月18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