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沙特自愿减产100万桶,原油冲高回落

2020-05-12 15:46: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沙特宣布将在6月份自愿性单方面减产100万桶/日,原油应声大涨,此后油价再次冲高回落 。

  隔夜沙特宣布将在6月份自愿性单方面减产100万桶/日。如果沙特兑现减产承诺,则原油产量将下降至18年(2002年年中)以来的最低水平。沙特能源大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特在6月份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是为了促进石油市场的再平衡。

  沙特的减产是自愿的,而且沙特也鼓励其他产油国效仿这一做法深化减产。不过据路透报道,当被问及是否会将额外减产的措施延续到6月份之后时,阿卜杜勒·阿齐兹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但他对油市的未来表示乐观。

  在沙特带头减产之后,两大产油国迅速跟进:据科威特新闻社(KUNA)报道,科威特将在欧佩克+协议承诺下额外减产8万桶/日。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表示,阿联酋将在6月自愿额外减产10万桶/日。

  然后美、布两油在短暂拉升后意外转跌,WTI原油期货7月合约跌幅更是高达4.5%,下破25美元大关。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表示:WTI原油真正的刺激行情尚未到来。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原油多头反弹受阻,短期陷入24.00至27.00区域宽幅震荡。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24.00附近做多,止损23.00附近,止盈27.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欧元疲软,欧洲央行上周购债规模创纪录,但债负更沉重国家的国债收益率仍上扬。英镑下跌,因英国和欧盟进行脱欧谈判,且解禁复工的行动存在不确定性。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美联储...

05月12日 15:46

摘要:现货黄金昨日高开低走,在亚盘时段上破1710美元关口后逐步回落,晚间多次出现5美元左右的短线跌幅,好在守住1690美元关口,最终收报1695.77美元/盎司... 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球经济的...

05月12日 15:46

领峰贵金属直播间南山老师:黄金震荡何日破位剑指那方黄金隔夜延续震荡行情走势,行情最低下探1692.00一线,收到趋势线支撑,早盘行情短线震荡反弹,延续日内行情结构走势。美元指数小时级别震荡上行,行情依...

05月12日 15:04

领峰贵金属直播间薇子老师:关注美指100整数关口的企稳性昨日整体行情呈现冲高回落,随着短线美指的上涨对黄金形成短压,从日线的运行来看虽然整体依然维持着宽幅震荡格局,但潜在性有寻单边方向的意味;短线美指...

05月12日 15:03

日本央行周一公布了4月货币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日本央行表示,因通缩风险,日本央行应采取大胆的措施,仍有更多财政和货币政策空间。日本经济当前可能继续保持严峻的状态,经济复苏面临的下行风险高因日本经...

05月12日 13:55

据媒体周一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概述了缓慢重启英国经济的“有条件”计划。 自本周一开始,英国政府将“积极鼓励”那些不能在家工作的公民回去工作,但如果可能的话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从周三开始,...

05月12日 09:44

周一(5月11日)道明研究部在未来几周保持对美元看涨。该行称:“即使某些数据(比如上周五的NFP报告)好于预期,我们也不会假设V形反转数据。我们认为市场在放松封锁政策中发出了一些错误的信号。我们预计美...

05月12日 08:19

兴业投资:美元偏弱 金银背道而驰 2020年5月11日 基本面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略好于预期,避险黄金和日元应声下跌,但美元仅小幅走高后恢复跌势,因市场对美联储的负利率预期仍 在发酵。市场情绪维持良...

05月11日 21:25

周一(05月11日)报道,日内摩根士丹利调整对看跌美元/加元的操作策略,表示看跌入场位置由1.4350下移至1.4250,目标位1.3400不变,止损位中线1.4500不变。摩根士丹利解释称,加拿大央...

05月11日 20:52

周一(05月11日)报道,日内瑞信银行讨论了英镑/美元技术面前景,标记汇价形成双顶模式仍有距离。该行指出,当前价格关键的支撑见于1.2248水平,唯有在下破这一点位后才能确定上周价格的疲弱已经构成双顶...

05月11日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