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俄罗斯成全球确诊数第三高国家 今日外汇市场重点关注

2020-05-12 09:41:23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特朗普要求所有白宫人员佩戴口罩;西班牙颁布降级开始阶段出行细则;俄罗斯成全球确诊数第三高国家,但无工作期即将结束。此外,今日外汇市场重点关注: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美联储讲话......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昨日,美元指数涨0.37%,报100.16。另一种避险货币瑞郎兑欧元升至逾两周高位。日元却普遍走弱。日元兑美元尾盘跌0.93%,报107.62日元,日元兑欧元跌0.69%,报116.38日元。欧元兑美元尾盘跌约0.26%,报1.081美元。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俄罗斯成全球确诊数第三高国家 今日外汇市场重点关注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165752例,累计死亡285445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俄罗斯成全球确诊数第三高国家 今日外汇市场重点关注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疫情各个地区呈现出不同的传播态势,各国政府也做出了相应的政策调整。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特朗普要求所有白宫人员佩戴口罩;西班牙颁布降级开始阶段出行细则;俄罗斯成全球确诊数第三高国家,但无工作期即将结束。

  美国累计确诊1346163例 特朗普要求所有白宫人员佩戴口罩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1346163例,累计死亡80297例。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4月份,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减少2050万人,在一个月内抹掉了10年来增加的就业岗位。《华盛顿邮报》评论道,美国正面临近百年以来前所未见的经济危机:“两个月以前,美国还在夸耀大量的就业机会和飙升的股票价格,仿佛一夜之间,这些全部都被粉碎了。”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是他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而据现场记者观察,特朗普似乎是现场唯一未戴口罩的人,但他与其他人之间至少保持了六英尺的距离。

  当天早些时候,白宫要求所有在白宫西翼办公区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要求办公人员严格保持社交距离,遵守访客限制。

  特朗普11日还证实,副总统彭斯当天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是连续两天为阴性。但彭斯并未出席该记者会。

  西班牙累计确诊227436例 颁布降级开始阶段出行细则

  据西班牙卫生部11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确诊病例较前日新增373例,新增死亡病例123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2743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6744例。

  西班牙涵盖51%人口的领土于11日进入紧急状态降级的开始阶段,西班牙政府颁布降级开始阶段民众出行细则。民众仍不能进行非必要的跨省出行,但可以在省内范围活动。连接城市和近郊市镇的火车将恢复运营,连接加纳利大区和巴利阿里大区各岛屿的航班和海路运输也将恢复运行。

  德国累计确诊172517例 民众上街抗议封锁措施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6时30分,德国新增确诊病例737例,累计确诊病例172517例;新增死亡病例93例,累计死亡7563例。

  5月10日,德国柏林警方逮捕了30名反对新冠肺炎封锁措施的抗议者。作为欧洲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德国迈出了解封的第一步。当地时间4月20日起,德国开始允许小型商店、自行车店、书店和汽车经销店开始重新营业。但是,德国政府5月6日宣布进一步“解封”计划后,多地暴发规模超百人的集体感染。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已经宣布恢复封锁措施,另有两州的确诊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可能也会重启封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对于风险资产,眼下究竟是该买还是卖,华尔街似乎从未如此纠结!一方面,随着更多国家放松封锁限制措施,许多业内人士已迫不及待地渴望入场,搭上经济重启的“顺风车”;然而,另一方面,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寻求重启经...

05月12日 09:11

周二(5月12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延续隔夜涨势;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回升至100关口上方,收报100.22,涨幅约0.38%,一方面是市场担忧新冠疫情的二次爆发,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另一方面,则是...

05月12日 09:10

周二(5月12日)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之前美联储官员淡化了将负利率用作抗疫刺激政策工具的想法。决定美元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将是固定收益市场,如果美债收益率上升,美元可能启动升势。欧元疲软,欧洲央行...

05月12日 08:42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5月12日 08:21

尽管投资者增加了投资组合中的风险资产,买入美国股票并抛售国债,但通常作为避险投资的美元周一(5月11日)仍强势上扬。投资者的风险预期相互矛盾,随着更多国家放松封锁限制措施,他们还关注出现第二波感染的警...

05月12日 08:21

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寻求重启经济之际,德国、韩国和新加坡等国的新冠病毒新增病例骤增,令人们担忧出现第二波感染的风险。受此影响,周一(5月11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情绪升温,美元指数短线拉升35点,再次站上...

05月12日 08:16

周一(5月11日)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重挫150点至1.23附近,因日内美元指数再度走强,而全球投资者对疫情出现反复的可能前景仍忧心忡忡,而英国当前在欧洲仍居于前列的新发感染人生与该国政府在解除封锁措...

05月11日 21:27

周(04月14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上破100大关最高触及100.18一线,欧元/美元逼向1.08但仍守稳这一心理防线,英镑/美元跌逾百点且扩大跌势最低触及1.2282一线。本文援引投行观点,对欧元、...

05月11日 21:26

FX165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欧洲多国,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计划重启经济活动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的势头似乎还有出现所谓的拐点,新增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仍然持续攀升,这或影响全球经济活动重启的...

05月11日 20:50

周一(5月11日)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金价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曾跌破170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1693.62美元。金价下跌,主要因为随着欧美逐步解封,市场更加担心疫情可能会有二次爆发的可能,这种担忧情绪...

05月11日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