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4月30日)

2020-04-30 19:54:4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今日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虽然下跌趋势,但是并没有跌破前日低位106.35位置就出现反弹。从OANDA持仓图表看,由于下跌基调持续,虽然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很多,但是近期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卖出持仓也增加,价格突破高位,要注意这些仓位可能被排挤。

  从OANDA挂单图表看,现价下方位置买入挂单很多,但是支撑位106.35以下则有很多卖出限损挂单,低位价格下跌,受这些影响要注意下跌趋势可能变强。

  另一方面,现价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但从支撑位开始转变成阻力位的106.90以上则有很多限损买入的挂单,价格突破这个位置,短期内可能上升趋势会增强。

  整体走势从日线图看由于价格跌破了支撑位106.90位置,似乎可以考虑下跌趋势会持续,但是近期也形成了放缓的情况,因此可以考虑在下跌时能否守住106.35位置,以及在上升趋势时能否突破106.90位置来探求方向感。

  



  EURUSD

  今日截止截稿前欧元兑美元支撑坚挺,但一直在1.09附近徘徊。从OANDA持仓图表看,在上升基调中形成的卖出持仓很多,但是近期收益很难持续,受压的买入持仓增多,如何下跌趋势增强,有必要小心这些持仓的止损卖出情况。

  从OANDA挂单图表看,现价上方1.09附近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高位价上涨的话,上升势头可能增加。另一方面,价格下方买入挂单很多,从1.08中段以下卖出限损挂单相对分散,价格跌破1.085级低位线的话,行情走势可能会变。

  反弹局面持续,但是上涨受阻的迹象出现,要小心走势可能会转变。今日除欧洲央行董事会外,还计划宣布重要的经济指标,例如欧元区的GDP和CPI,预计结果将导致局势不稳定。等这些事件稳定后,可以从价格稳定的位置来探求今后的方向感。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昨夜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折合成年率下降了4.8%。这是六年来美国经济首次出现季度收缩,也是2008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随着社会疏远措施预计将延续到5月份,第二季度的前景甚至更...

04月30日 17:35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55 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15:55 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 17:00 欧元区3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4月CPI月...

04月30日 16:47

摘要:周四市场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是3月紧急降息以来第一次日程中的政策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可能会维持谨慎的立场,强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和经济下行的风险。 本周四北京时间02:00...

04月30日 16:47

摘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黄金窄幅整理。 4月29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最新的4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在决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上涨5美元。因美联储在决议声明中...

04月30日 16:29

 综述   隔夜盘面:美元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整体下跌0.45%至99.53附近,美联储宣布政策决定后,该指数触及盘中低点。欧元上涨0.49%至1.0873附近,盘中一度攀升0.6%,尽管德国预...

04月30日 15:31

兴业投资:悲观美联储承诺更多宽松 美元或否极泰来 2020年4月30日 基本面 周三美元遭受美国经济深陷萎缩以及美联储更多宽松承诺的双重打击而收跌,但却没有刷新低点,这可能给多头以鼓舞。非美资产...

04月30日 15:25

美国EIA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

04月30日 14:00

摘要:商品货币集体走强,美指持续整理。 周二(4月28日)美元继续走低,一度下跌0.6%,创两周多来最大跌幅,交易员称月末仓位调整令美元承压;不过尾盘美元扳回部分跌幅,因股市从高位回落。 市场担心若企...

04月29日 19:46

摘要:WTI原油周二高开低走,欧盘前一度逼近10美元关口,欧盘期间出现回升,震荡上行,最终收复失地,WTI原油期货盘中一度暴跌20%... 昨日原油市场经历了一场多空大博弈,WTI原油期货一度下跌超2...

04月29日 19:46

兴业投资:美元携手黄金下跌 日元破位上行 2020年4月29日 基本面 周二仍是以美元下跌为主旋律,但非美资产表现不一。避险资产黄金、日元和欧元与美元反相关性明显,其中美元/日元破位下行,打开了...

04月29日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