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黄金窄幅整理

2020-04-30 16:29: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黄金窄幅整理。

  4月29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最新的4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在决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上涨5美元。因美联储在决议声明中强调,公共卫生危机令经济活动承受重压。

  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强调了新冠病毒在中期内构成重大风险,公共卫生危机令经济活动承受重压。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了经济活动的急剧下降和失业率的激增。

  美联储认为,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了经济活动的急剧下降和失业率的激增。将继续监测经济前景和公共卫生方面的最新信息,以及制定未来政策方面的全球发展状况。当前需求走软、油价下跌令通胀下行。

  美联储决议声明公布之后,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直至明年3月均为100%。

  摩根士丹利预计,在疫情结束之前,美联储不大可能将利率提高至0%以上,目前市场正在为美国经济从第三季度开始复苏定价,但市场波动性依然很大,美联储仍需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贝莱德旗下安硕(ishare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ishares Gold Trust黄金持有量421.39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59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有量12840.33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沿上升趋势线逐步走高,关注回踩做多机会。

  【交易策略】:可考虑1705附近做多,止损1690附近,止盈173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综述   隔夜盘面:美元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整体下跌0.45%至99.53附近,美联储宣布政策决定后,该指数触及盘中低点。欧元上涨0.49%至1.0873附近,盘中一度攀升0.6%,尽管德国预...

04月30日 15:31

兴业投资:悲观美联储承诺更多宽松 美元或否极泰来 2020年4月30日 基本面 周三美元遭受美国经济深陷萎缩以及美联储更多宽松承诺的双重打击而收跌,但却没有刷新低点,这可能给多头以鼓舞。非美资产...

04月30日 15:25

美国EIA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

04月30日 14:00

摘要:商品货币集体走强,美指持续整理。 周二(4月28日)美元继续走低,一度下跌0.6%,创两周多来最大跌幅,交易员称月末仓位调整令美元承压;不过尾盘美元扳回部分跌幅,因股市从高位回落。 市场担心若企...

04月29日 19:46

摘要:WTI原油周二高开低走,欧盘前一度逼近10美元关口,欧盘期间出现回升,震荡上行,最终收复失地,WTI原油期货盘中一度暴跌20%... 昨日原油市场经历了一场多空大博弈,WTI原油期货一度下跌超2...

04月29日 19:46

兴业投资:美元携手黄金下跌 日元破位上行 2020年4月29日 基本面 周二仍是以美元下跌为主旋律,但非美资产表现不一。避险资产黄金、日元和欧元与美元反相关性明显,其中美元/日元破位下行,打开了...

04月29日 19:41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17:00 欧元区4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17:00 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0:00 德国4月CPI月率初值 20:30...

04月29日 17:32

今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即将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核心PCE。由于新冠病毒爆发令政府启动了严格的封锁限制措施,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或出现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萎缩。 (美国过去三年GDP年化季度增...

04月29日 17:22

一、基本面: 美元指数周二继续下跌创出新低至99.4,盘中跌幅达到0.6%,创4月以来最大跌幅,尾盘反弹收复部分下跌,不过今天早盘后美指快速下跌,至当前美指下跌0.37%,报价99.6。今明两天都有重...

04月29日 16:57

综述   隔夜市场,美元指数小幅下滑,整体下跌0.07%至99.98附近,一度下跌0.6%,创两周多来最大跌幅。欧元下跌0.08%至1.0820附近,盘中一度上涨0.5%,触及1.0888左右,为4...

04月29日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