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金价探底回升 局势紧张仍是焦点

2019-09-23 15: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上周美指处在窄幅震荡,美联储决议鸽派不及预期推升了美元,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和特朗普的抨击等因素又限制美元走强,国际金价探底回升,油价则冲高回落,沙特遇袭虚惊一场,库存变化和局势问题仍需关注。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美联储降息25基点,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投曾短暂给金价带来压力,但此后金价回升,综合来看,诸多因素仍然继续支撑金价。如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前景;全球贸易担忧局势;英国硬脱欧前景;中东地缘局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等。

  展望本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消费信心、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此外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上周美元指数处在窄幅收缩震荡整理,美联储决议鸽派不及预期推升了美元,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和特朗普的抨击等因素又限制美元走强。其他非美品种也是类似,外汇市场整体波动幅度相对有限。市场仍在等待更多消息指引。

  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下行,上周欧洲央行决议空头回补支撑欧元,但欧洲央行继续宽松承诺、欧元区疲弱经济前景和财政刺激新政施压欧元。上周四,欧洲央行将利率降至了负值,此外还实施了多项宽松措施。市场认为欧洲央行的宽松子弹已经消耗的差不多,因此自上周开始欧元兑美元出现了一些反弹回升的迹象。

  油市方面,上周美油冲高回落,但整体仍收涨。油价收涨主要是受到沙特遭遇突发恐怖袭击的影响,但沙特恢复产能超预期,各国释放原油储备,以及库存增加,本周油价自高位回落。接下来让我们判断本周对油价有影响的因素,以期从这些因素中找到未来油价走势的线索。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坚决突破区间调整,显示市场多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可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508附近做多,止损1498附近,目标1524左右。

  备选策略:目前价格已突破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下降趋势线收出走弱K线形态,显示上方压制明显,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050附近做空,止损1.1120左右,目标1.096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096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0910附近,止盈1.104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此前的上涨行情有结束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525附近做空,止损1.2590左右,目标1.2390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空头动能进一步释放,再考虑参与做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坚决跌破上升通道,显示市场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反弹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7.90附近做空,止损108.50左右,止盈106.9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前期高点附近回落,显示上方压制明显,下方同时面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整体格局不明朗,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855-0.9945区间高抛低吸,止损50点左右,止盈70点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或面临调整,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触底反弹测试50.0%回调位后被空头压制,今日恐继续回落。

  交易策略:空头合约持有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23.6%回调位已到达,下一目标位前期低点附近,建议止损于38.2%回调位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不建议继续追空,可考虑在前低0.6700附近挂单Buy Limit。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纽元兑美元跌破0.6290前低强支撑位,后市恐继续下跌测试61.8%扩展位。

  交易策略:趋势交易者可考虑持续追空,目标位0.6130附近,建议止损于0.633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轻仓追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美加在跌破上升通道后,即宣告大周期空头趋势的到来。

  交易策略:建议趋势交易者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止损于1.3420上方较为合理,短期目标位1.3030附近。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可等待价格测试D1周期前高1.3340附近后进场做空,止损同样于1.3420上方。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受基本面因素影响,上周油价跳空高开后迅速回落,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价格58.00美金附近。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头寸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有,关注斐波那契回调位价格反应,建议止损于50.0%回调位下方。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当前价格可考虑建仓做多,止损于56.50美金附近,目标位60.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中,A50测试14000强阻力位后收出双顶形态,短期大概率继续回落保持13400-14000区间震荡。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3400附近,止损于14000上方即可。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轻仓追空,建议盈亏比1: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的货币市场,谁也不比谁优秀。在欧央行降息+重启QE后,美联储上周也宣布降息25个基点,而且表示QE可能要早于市场预期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前景让欧元和美元均承压。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均对在10月31...

09月23日 15:04

纽元 纽元兑美元跌破仅四年的低位0.62790。主要受到周五市场情绪影响。在贸易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希望与中国达成全面协议,纽元上周五跌至数年低位。中国新华社称与美国的贸易谈判“具有建设性”。受中东...

09月23日 15:03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在推文中再次呼吁美联储将利率降至低于零的水平。“我们支付的利息应该总是比别人少才对!”特朗普在推文中说。他指的是在欧洲和亚洲已经变得司空见惯的负利率。根据彭博指数,目前全球约有14....

09月23日 14:04

基本面 尽管伊朗一再否认与沙特两处石油设施袭击有关,但美国仍在上周五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美伊关系持续紧张,推升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不过,主要货币对走势分化,欧系货币追随美元陷入...

09月23日 13:42

据SkyNews报道,欧盟执委会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英国的计划在寻找边境保障条款替代方案上“未能满足所有目标”。但一位欧盟官员表示,英国的提议不足以取代爱尔兰边境保障条款。“英国目前提出的替代方案是不...

09月23日 10:08

日央行未跟随宽松,美日跌破108关口USD/JPY) 前言:美元兑日元在周五延续前日颓势,早盘再度跌破108关口,因美元指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严词抨击 美联储“宽松不力”后持续承压。同时,日本央行当...

09月23日 09:46

高盛策略师Pandl最新表示,建议买入日元,预计日本央行将难以限制日元涨幅 在本周美国重点经济数据公布之前,买入日元是G10货币对交易中的最佳选择。尽管高盛经济学家们预计日本央行将在10月延长前瞻指引...

09月23日 08:31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4:00 德国8月PPI月率 20: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0:30 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23:2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基本面】 ...

09月20日 17:27

澳元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预期澳储行10月降息25个点。在此之前,除西太平洋银行外大多数银行均预期澳储行会在11月降息。随着澳储行降息预期加大...

09月20日 16:29

摘要:“超级央行日”落幕,各大央行均按兵不动。此外,今晚还有两位美联储票委将先后登场,其中一位还是大鹰派,他是否会再次掀起波澜? 周四有消息称,沙特为保障原油出口,向伊拉克要求了2000万桶原油进口,...

09月20日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