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隔夜各大央行按兵不动 今夜联储票委放鹰放鸽?

2019-09-20 14:5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超级央行日”落幕,各大央行均按兵不动。此外,今晚还有两位美联储票委将先后登场,其中一位还是大鹰派,他是否会再次掀起波澜?

  周四有消息称,沙特为保障原油出口,向伊拉克要求了2000万桶原油进口,卡塔尔和阿联酋等国也将补给原油供应。国际油价闻讯大涨,布油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3%。但随后有消息称,沙特阿美没有向伊拉克提出原油进口的需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鲍威尔的表现表示“非常失望”,认为美联储应降息更多次,因为其他央行也降息。但特朗普也再度重申,鲍威尔的职务是安全的,无意将他解职。据悉,这是7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来特朗普第30次发声指责鲍威尔。

  日本央行在9月决议上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为-0.1%不变;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约0%不变。日央行同时维持利率前瞻指引和资产购买不变,并表示会在下次会议上评估经济和物价。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比起上次会议,现在更加迫切地需要宽松政策。

  英国央行在9月的利率决议上以0-9-0(加息–不变–降息)的投票比例一致通过维持关键利率在0.75%不变;另外,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重申,如果英国顺利脱欧,很可能意味着加息;反之,如果脱欧不确定性持续存在,通胀可能将走弱。

  今日数据面较为清淡,日内主要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8月PPI月率以及20:30公布的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德国8月PPI将下滑至-0.2%,昨日经合组织的公布的最新预测中也表示,德国正处于技术性衰退阶段。德国经济在第二和第三季度可能已经萎缩,汽车制造业下滑,拖累了德国经济增长。如果今日的PPI表现差劲,则正好印证了经合组织的预期。目前市场对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的预期值为0.6%,前值为0%,如果该数据录得良好表现,加元可能会短暂拉升。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受基本面因素影响,晚间金价跌破上升趋势线,当前正测试水平支撑带。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头寸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有,关注支撑位价格反应,若跌破后可考虑继续追空。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暂时保持观望,待价格跌破支撑或回到趋势线上方后,可追仓进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美承压下行趋势线,中期空头态势暂未改变。不过近两周欧美跌势放缓,处于低位整理阶段。

  交易策略:可考虑耐心等待价格反弹至下降趋势线1.1100附近做空,止损1.1130附近,止盈1.1060附近。

  备选策略:若价格企稳1.1160以上,则中期空头有望结束,可考虑逢低买入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镑美处于上行通道内震荡走高,关注回踩买入机会。

  交易策略:可考虑1.2500附近做多,止损1.2430附近,止盈1.258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1.2590附近做空,止损1.2620附近,止盈1.256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格局偏强,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7.80附近做多,止损107.30左右,止盈108.7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格局偏强,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前期高点附近回落,显示上方压制明显,下方同时面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整体格局不明朗,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97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50点左右,止盈70点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或面临调整,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触底反弹测试50.0%回调位后被空头压制,今日恐继续回落。

  交易策略:空头合约持有者建议继续持有,第一目标位23.6%回调位已到达,下一目标位前期低点附近,建议止损于38.2%回调位上方。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当前支撑位轻仓做多,盈亏比1: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纽元兑美元底部宽幅震荡,震荡区间0.6290-0.6435。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在区间内高抛低吸,止损于区间外侧即可。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暂时保持观望,待价格突破震荡区间方可考虑追单进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W1周期显示,美加跌破延续两年之久的上升通道,长期空头有望延续。

  交易策略:可考虑1.3350附近做空,止损1.3460附近,止盈1.280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耐心等待高空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收出坚决阴线形态,价格回到水平压制带下方,短线显示市场格局弱势,建议投资者关注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60.30附近做空,止损61.30左右,目标57.0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57.4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56.40附近,止盈59.5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A50价格维持高位整理,波动区间较大,关注12400~14200区间的操作机会。

  交易策略:可考虑14000附近做空,止损14300附近,止盈1350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维持高位宽幅整理,追涨杀跌需谨慎。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纽约梅隆银行投资管理公司(BNY Mellon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经济学家Shamik Dhar表示,如果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英镑可能会跌至与欧元甚至美元...

09月20日 14:19

随着日本央行激发起其在下月政策会议上加码刺激措施的市场猜测之际,日本关键消费者价格指数创出了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日本内务省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份不含生鲜食品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5...

09月20日 13:50

基本面 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周四召开利率决议的日央行、瑞央行和英央行均按兵不动,英央行甚至不排除未来存在加息的可能性,提振本国a货币。欧洲议会以544票赞成、126票反对和38票弃权,通过准许英国再次...

09月20日 13:49

日本央行暗示10月行动,美日自高位回落(USD/JPY) 前言:美元兑日元已从多周高点108.47回落,因为日本央行也发布了货币政策声明。日本央行暂停货币政策,但宣布在经济复苏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之际,...

09月20日 11:28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四告诉英国天空新闻,“我们可以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据英国天空新闻,容克认为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脱欧协议。容克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将产生“灾难性后果”,并表示他正在“尽一切努...

09月20日 09:41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进一步降息的阻力有所增加,因此美元可能会找到一些支撑。随着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落地,中期关注点转向数据。欧洲的数据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其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经济仍受抑。所以...

09月20日 08:27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预计美元指数第四季度将升至98.9,明年第二季度目标位为95.6。在全球经济曾都放缓和贸易形势紧张的情况下,收益率曲线倒挂表明投资者认为美联储需要延长宽松周期。 但加拿大帝国商业银...

09月20日 08:24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四(9月19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英镑在年底前走势都会遭受抑制,目标看向1.20,而明年第一季度则有望反弹至1.28附近。CIBC分析师表示:“英国政治局势在10月31...

09月20日 08:22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四(9月19日)撰文称,本周G10货币中建议投资者买入日元、加元和挪威克朗。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已经降息25个基点,但内部分歧以及点阵图均展现出不急于进一步降...

09月20日 08:22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四(9月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元/日元短线走势趋中,预计将暂时交投于106.50-109区间。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表示:“美元/日元自上周以来持续走高,但日本央行会议结...

09月20日 08:20